北京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9日,亞洲潔能資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 縮寫「ACC」)對外宣佈與娃哈哈集團的浙江子公司寧娃哈哈飲料有限公司署的2.3兆瓦的分佈式光伏發電系統正式運營發電。

亞洲潔能資本與娃哈哈集團攜手開啟第四個光伏項目
亞洲潔能資本與娃哈哈集團攜手開啟第四個光伏項目

根據此次簽署的協議,亞洲潔能資本將為景寧娃哈哈飲料有限公司提供集光伏發電項目全額投資系統設計 工程建設以及長期運營維護為一體的一站式能源服務。光伏發電系統產生的綠色電能將以雙方協商一致的價格出售給娃哈哈公司,確保持續降低用能成本。

除了降低運營成本帶來的經濟效益,2.3兆瓦分佈式光伏發電系統所產生的環境效益同樣顯著。ACC光伏發電系統在全壽命週期內所減少的碳排放總量約為50,000噸,相當於減少使用汽油2100萬升,極大地幫助景寧娃哈哈飲料有限公司實現企業社會責任。

「娃哈哈是中國最大的非上市飲料生產企業」ACC首席執行官唐瀚文先生(Mr. Thomas Lapham)表示「在全中國乃至全世界有大量工廠。此次合作是我們宿遷 衢州和江山項目後的第四個娃哈哈光伏項目。ACC 期待在未來與娃哈哈集團建造更多的光伏發電項目

關於亞洲潔能資本公司(ACC)

ACC是一家清潔能源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服務位於中國的大型跨國以及國內企業。對於屋頂分佈式光伏項目,ACC負責100%的項目投資,包括系統設計、工程建造、設備採購、政府審批、安裝和長期維護。光伏項目產生的電力,將以提前約定且低於電網的價格提供給客戶。典型客戶為電力需求從1到20兆瓦的大型生產企業。公司總部位於香港並在上海, 北京及山東設立多個運營管理中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29/248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