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開創性意義的課程跨越多個學科,能夠提供豐富的學習體驗

卡塔爾多哈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領先的高等教育機構哈馬德-本-哈利法大學(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簡稱「HBKU」)擴展其所能提供的學術課程,在其六大學院推出八門新的學術課程。這些課程最近在一個官方發佈會上正式公佈,吸引數以百計的潛在申請者前往 HBKU 位於卡塔爾多哈的朝氣蓬勃的校區。

The inaugural event witnessed the launch of eight degrees across six colleges at 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
The inaugural event witnessed the launch of eight degrees across six colleges at Hamad Bin Khalifa University.

新推出的課程包括伊斯蘭研究學院 (College of Islamic Studies) 的伊斯蘭應用倫理學 (Applied Islamic Ethics) 文學碩士,以及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的人文與社會科學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博士。此外,HBKU 還在科學與工程學院 (College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提供健康管理信息系統 (Information Systems in Health Management) 碩士、娛樂和體育管理 (Sport and Entertainment Management) 理學碩士(與南卡羅來納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一起提供聯合學位),並在法學院 (College of Law) 提供國際法和外交事務 (International Law and Foreign Affairs) 法學碩士 (LLM)、國際經濟和商業法 (International Economic and Business Law) 法學碩士。HBKU 健康和生命科學學院 (College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現在提供運動科學 (Exercise Science) 理學碩士,公共政策學院 (College of Public Policy) 則能提供公共政策 (Public Policy) 碩士。

HBKU 的新學位課程圍繞培養專業化能力量身定製,能夠教授當地和國際就業市場中最緊缺的當前與未來技能。HBKU 作為學術機構和位於卡塔爾的一流多學科教育與研究提供機構,始終堅持發展和走在前列,此次擴展 HBKU 所能提供的學位也是這一發展邏輯的必然結果。

HBKU 負責學務工作的副校長 Maryam Al-Mannai 表示:「每門 HBKU 的新課程都精心選擇,考慮到了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挑戰與趨勢。這些課程可以獲益於一流教職工的專長、支持精心培養的教育生態系統,以及結合不墨守成規的學習方法的全面課程表。」

Maryam Al-Mannai 繼續表示:「在實現跨越全球倫理學、社會研究、健康和運動科學、國際法和國際事務、公共政策等領域的專業化的背景下,推出這些課程證明 HBKU 實現了強勁發展。我們的大學即將迎來校慶十週年,而推出這些課程加強了我們在非常短的時間裡所取得的重要里程碑和成就。」

近年來,HBKU 在其所提供的學術課程以及發展潛力上面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增長。HBKU 繼續擁有讓人引以為傲、數量日益增長的全球校友,如今這些校友正在各自所處的領域蓬勃發展。

單單在去年,HBKU 就慶祝成功推出了6個新學位,這些新學位主要是集中於伊斯蘭研究學院和科學與工程學院。

HBKU 以提供專業化和旗幟鮮明的研究生課程為己任。到2019年秋季,HBKU 將會總共提供33個碩士和博士學位。該大學影響深遠的校友網絡涵蓋數以百計的研究生,他們中的每一個都能在各自所處的領域創造良好的實際影響。

想要申請 HBKU 富有創新精神的課程,請瀏覽 admissions.hbku.edu.qa。

哈馬德-本-哈利法大學簡介

今日創新成就明日輝煌

哈馬德-本-哈利法大學 (HBKU) 創辦於2010年,是卡塔爾教育、科學與社會發展基金會 (QF) 成員單位,也是一所研究型大學,致力於推動卡塔爾和整個地區的轉型變革,並在全球範圍內產生重要影響力。該校位於多哈教育城 (Education City),透過豐富的學術經驗、創新的生態系統和獨特的合作夥伴關係,建立和培養人的能力。HBKU 下設學院提供多學科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並透過各研究院和中心提供研究和獎學金機會。有關 HBKU 的更多信息,請瀏覽 www.hbku.edu.qa

圖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96214/Hamad_Bin_Khalifa_University.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70031/HBKU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hbku.edu.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