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的律師事務所禮德律師事務所 (Reed Smith) 今天宣佈,Mark West 加入其香港辦事處,擔任訴訟部合夥人。

禮德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ark West
禮德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ark West

Mark 對於向香港上市公司、跨國公司及高資產淨值人士提供法律意見及擔任其代表律師具有豐富經驗,他曾處理各類監管調查、大額及複雜商業爭議及仲裁、白領犯罪及欺詐調查及檢控抗辯。Mark曾在香港的肯尼狄律師行 (Kennedys) 擔任監管部聯席主管。

禮德律師事務所訴訟業務全球主席 Douglas Cameron 说:「我們對Mark的加入感到非常高興。他是一位備受尊重的律師,他的豐富經驗使我們於香港迅速擴張的爭議解決業務的實力進一步加強。他的業務涉獵多個行業,包括科技、電信、製藥、運輸及物流、能源、商品、建造及工程。這些與我們在禮德律師事務所專注的領域非常契合。」

禮德律師事務所亞太區主管合夥人楊能妮 (Denise Jong) 補充說:「今年,我們在發展亞洲業務方面取得了真正的進展,多名經驗豐富的合夥人最近加入我們於香港和上海的辦事處,鞏固了我們向整個地區的客戶所提供的法律服務的深度和水準。」

禮德律師事務所香港辦事處訴訟合夥人沈慧文 (Asha Sharma) 表示:「我們對Mark的加入感到非常高興。他在為解決複雜爭議而制定創新的商業解決方案的方面有出色的往績。Mark是過去數週以來加入本所的第二名訴訟合夥人,我們期待在未來的數個月進一步拓展我們的團隊。」

Mark West表示:「禮德律師事務所在香港市場上享有盛譽,其客戶非常重視其豐富的本地經驗和其在全球的影響力。我很高興能在這個使人振奮的擴張時期加入該律師事務所。」

Mark 是香港律師會會員,自2012年以來獲《亞太區法律五百強》(Legal 500 Asia Pacific) 列為「值得推薦的香港監管及爭議解決律師」。

他於2002年在香港取得律師資格,並於2009年在英格蘭及威爾士取得律師資格。他曾就讀於英國南安普頓大學、英國法律學院和香港中文大學。

禮德律師事務所的香港辦事處憑藉近40年在香港地區的發展,現已成為全香港規模最大及經驗最豐富的律師事務所之一,擁有逾百名律師,香港辦事處在公司、商業爭議和仲裁、運輸和航運、金融、物業和僱傭法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市場內首屈一指的法律意見。訴訟合夥人陳凱南 (Stephen Chan) 已經於上月從高李嚴律師行 (Oldham, Li & Nie) 加入禮德律師事務所的香港辦事處。

全球監管和調查合夥人王婉珺 (Dora Wang) 最近也從美國摩根路易斯律師事務所 (Morgan Lewis & Bockius) 加盟禮德律師事務所,並將在該律師事務所的上海和紐約辦事處工作。

禮德律師事務所最近榮列《環球仲裁評論》「GAR 30強」國際仲裁業務精英團隊排行榜和《全球調查評論》(Global Investigations Review)「GIR 100強」排行榜之中的全球公司調查律師事務所100強。

禮德簡介

禮德是一家富有活力的國際律師事務所,致力於協助藍籌優質客戶推進業務。

禮德的長期合作關係、國際化視野與合作結構,使其成為尋求迅速解決複雜爭議、交易和監管問題的首選合作夥伴。

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www.reedsmith.com/en/

圖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96594/Mark_West.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reedsmit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