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瀏覽器和雲端的解決方案為中小型碼頭提供可用性、靈活性、可擴展性和高級性能等關鍵屬性


新加坡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領先的海運、港口/碼頭和物流營運技術供應商 CyberLogitec 今天推出了其多用途碼頭操作系統 OPUS Terminal M,處理集裝箱和廣泛的貨物,包括雜貨、工程貨物和散裝貨物以及滾裝貨物等。

 

該解決方案還支持營運商的多碼頭操作,包括集裝箱港口、內陸集裝箱倉庫和空倉庫等多個設施的營運。

OPUS Terminal M 專為中小型碼頭而設計,提供 CyberLogitec 成熟的 OPUS Terminal 解決方案的高級功能,其中一項技術最先進的功能是實時 2D 和 3D 全貨場作業可視化,以支持更好的管理和決策,並確保高安全標準。

CyberLogitec 全球董事總經理 Jason Hyeon 表示:「OPUS Terminal M 為行業設立了新標準。除了可用性和靈活性之外,該解決方案還提供定制集裝箱碼頭操作系統的全部功能,為各種規模的碼頭帶來之前出於成本考量,只有巨型碼頭才有的處和先進的操作效率。」

這款基於瀏覽器的解決方案讓用戶可以方便地實時訪問不同位置的數據,並在平板電腦和手機等移動設備上提供關鍵功能。靈活的界面可確保高度互操作性,該解決方案作為全方位的綜合系統大大減少了對第三方系統的需求。

OPUS Terminal M 可在本地或雲端部署,因此客戶可以選擇通過托管解決方案或軟件即服務 (SaaS) 模式進行部署,軟件即服務模式在模塊中提供可用功能。該解決方案是目前最先進的多用途碼頭操作系統之一,可以支持雲平台上的多碼頭和多模式操作。

該解決方案將於2019年6月18日至20日在荷蘭鹿特丹舉辦的 TOC Europe 2019 上展出。

CyberLogitec簡介

CbyerLogitec 為全球供應鏈提供先進的技術,以應付營運挑戰和滿足行業的嚴格要求。從海運業務、港口和碼頭操作系統到物流轉運和倉庫管理,該公司的綜合解決方案可幫助客戶滿足業務快速響應不斷變化的營運需求。無論客戶的業務屬於全球供應鏈的哪一部分,CyberLogitec 所採用的先進算法技術可使數據交換實現數碼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客戶的作業效率、競爭力、生產力和服務質素。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1/2491411-1logo

相關鏈接 :

https://www.cyberlogi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