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交通建設、文化建設和建設開發,竹東已經成為新竹山城最美、最優質、最宜居的地段,四大利多讓竹東價值全面起飛,準備買房擇居的你,不可不知!

竹東最優質「臻研臻砥」光合美宅

台68線  暢行大新竹精華區域
台68線串連竹市、竹科、高鐵特區與竹東,以速度帶動發展, 吸引竹科菁英移居竹東熱潮,「臻研臻砥」1分鐘直上台68線,上班、外出、旅遊都便利。

竹東交通轉運站  形塑交通樞紐
結合新竹國道客運、公路客運及觀光接駁車等,與高鐵、臺鐵形成完整大眾運輸路網,串連各大旅遊景點。竹東交通轉運站預109年底完工,屆時將與竹北高鐵站,並列為竹縣2大運輸轉運核心,帶動竹東繁榮發展。

客家音樂村  客家文化地標
位於新竹縣竹東鎮工業一路、工業二路及北興路口,面積約2.9642公頃,目的在傳承並推廣客庄文化特色,結合旅客服務中心及交通轉運站,成為大新竹台三線上,文化與交通的重要樞紐。

 

客家音樂廳

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  國家級計畫
將台三線打造為歷史大道、文學大道與產業大道,串連桃、竹、苗、中的客家生活圈,投入大量硬體建設與軟體計畫,振興地方經濟、開創在地榮景。

自住最愛  戶戶邊間光合好宅
「臻研臻砥」中豐路稀有大角地,雙塔式建築設計、讓每戶都享有邊間優勢,最大的採光面、最舒適的通風路徑,並以自住客層的需求為考量,一層四戶雙電梯,分層門禁管制,避免單層戶數過多、出入管制不易 。

 

臻研臻砥‧基本資料
產品規劃    2房3房
規劃特色    雙塔建築/一層4戶/戶戶邊間
價格區間    首付30萬/總價498萬起
接待會館    竹東北興路.大同街口 
聯絡電話    03-595-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