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上市公司(股票代號 2528)皇普建設深耕建築業超過30載,2018年,從南到北陸續推出「皇普文苑」、「皇普MVP」、「皇普鉑苑」等建案 ,屢創熱銷佳績並深獲好評。

2019年,皇普建設趁勝追擊,精選新竹竹北光明六路大道上,新崙公園第一排、緊鄰豆子埔溪,以三大強勢地段環境,打造皇普建設新竹首發代表作-「皇普雲鼎」。

今早(7日)舉行隆重開工動土典禮的「皇普雲鼎」,基地位於竹北華興重劃區,基地面積1083坪,規劃地上24層、地下5層,推出27~39坪2~3房優質健康住宅。

「皇普雲鼎」以光明六路為軸道,接國道1號、省道,再接高鐵六家站,距竹北火車站8分鐘、竹科園區15分鐘車程,鄰近縣治一期生活圈,是境內繁華取靜的首選居住地。

除了交通、生活機能便利性,「皇普雲鼎」坐擁2700坪的新崙公園、豆子埔溪水岸、水岸自行車道,與優美清靜的公園水岸做鄰居;臨近竹北國小、竹北國中、義民中學等豐富優質學區,吸引許多注重居住品質及重視孩子教育的年輕家庭關注。

「皇普雲鼎」地上24層、地下5層雙塔式建築,導入結構技師戴雲發Alfa Safe專利耐震工法,從三重圍束的柱中柱,到防裂抗震的系統牆,垂直水平層層牢固;另外也採用採用醫療空間的正負壓氣流技術-Purotech浦羅特空氣過濾系統,將氣流過濾後引進居家空間,從客廳到廚房,為住戶層層把關家的溫度、濕度、pm2.5及二氧化碳濃度;自動空氣清淨過濾系統設計,幫您持續維持高品質的居家空氣品質,打造新一代的健康住宅。

皇普建設以人為本、精益求精,每一步穩紮穩打,建築作品遍及北、中、南。「皇普雲鼎」每坪25~27萬,首購產品、豪宅思維,從公園第一排到水岸生活、專利制震、防水五年保固、正負壓空氣過濾系統,由裡到外處處用心,將為竹北帶來更好的居住體驗,打造全面升級的美好居住生活。

 

「皇普雲鼎」
https://pse.is/HKL5X

接待會館:竹北市光明六路380號
賞屋專線:03 553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