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Q-Pulse軟件推出25週年

英格蘭諾丁漢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治理、風險和合規(GRC)軟件供應商Ideagen推出了Q-Pulse應用的新版本,恰逢Q-Pulse軟件推出25週年。

Q_Pulse
Q_Pulse

欲瀏覽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84551-ideagen-launches-modern-version-of-q-pulse/  

總部位於英國的Ideagen在全球範圍內開展業務,並在英國、歐洲、美國、東南亞和阿聯酋設有營業部門。該公司在今天(8月5日星期一)發佈了Q-Pulse 7版本,對Q-Pulse品質、安全、風險和合規解決方案進行最新更新。

基於瀏覽器的Q-Pulse 7保留了文檔、審計和糾正措施管理等Q-Pulse核心功能,並採用強大的儀錶板功能,能夠帶來更強的商業智能和直觀的用戶體驗。

Ideagen技術總監Ian Hepworth表示:「對於任何軟件產品來說,25年以來一直處於市場領先地位,都是一項非同一般的成就。能夠讓我們自己的一款產品達到這一里程碑的確非同凡響,我們對此次發佈最新軟件版本深感榮幸。」

Ian Hepworth繼續表示:「憑藉Q-Pulse 7,我們推出了一款現代、流暢和視覺效果豐富的軟件產品,並能讓Q-Pulse應用再上一層樓。我們一直都關注通過在視覺上富有吸引力和能夠快速使用的儀錶板,生動地展現來自於整個企業的數據,確保用戶能夠以輕鬆和簡單的方式,獲得對他們而言非常重要的信息。」

Q-Pulse在1994年推出,起初作為品質管理解決方案而出名,能夠幫助組織機構就以無紙化方式控制與文檔、審計和糾正措施管理有關的流程,踏出第一步。

自此之後,每個版本都能實現能力的擴展,幫助Q-Pulse成為一款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使得在一些全球監管最為嚴格的行業中開展業務的2000多家組織機構對Q-Pulse予以信任。

Ideagen的Q-Pulse產品經理George Hall說:「Q-Pulse幫助組織機構建立關鍵業務信息庫,讓組織機構能夠利用這個信息庫來改進其它流程。憑藉Q-Pulse 7,所有此類信息都能立刻『浮出水面』,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加強對於經營業績的瞭解。這真的超過了進行簡單分析的局限,能夠為仔細審查開闢整個數據庫。」

Ideagen行政總裁Ben Dorks表示:「Q-Pulse 7是一個富有意義的發佈版本,我們的客戶一直翹首以待。我們相信在幫助加強我們作為全球領先的品質、安全、風險和合規軟件提供商的地位上面,它將能發揮很大的作用。」

Q-Pulse網址:www.ideagen.com/products/q-pulse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5909/Q_Pulse.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ideag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