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陽森」一棟會呼吸的智能住宅,一個以綠概念建造的景觀機能豪宅。
全棟單層雙拼、獨門獨戶的尊榮設計,將3.6m樓高的室內格局、動線做最適調配,以五感共鳴的全坪效規劃,將面積充分極大化利用。

獨特的降板創意設計,與室內空間做穿透交織,別出心裁的室內的小庭院。

內凹陽台的3種格局之一,主臥以無邊大面落地窗,盡覽美麗天際線。

戶戶3面採光,房間配置在室內兩處角落,景觀遼闊。

夜色正美,洗淨一身疲累,這樣的奢華是忙碌的工作後,應得的慰勞。

前衛創意的室內空中花園
87坪開放式格局設計,將房間配置在室內兩處角落,可客制規劃2-4房,寬敞空間集中在公共領域,透過大面積角窗、長型氣窗及日本原裝進口三協無障礙落地窗,連接室外與陽台下凹式植栽槽連成一體,將視野無限延伸至藍天綠廊道。
「空中別墅」創意空間規劃,讓生活充滿樂趣,將一側陽台運用降板設計與室內空間做穿透交織,配置完備的水電管線,可隨住戶依喜好規劃成玻璃湯屋、室內溫泉SPA池、香草園藝溫室、藏書閣等;這一方室內的自有庭院,將客、餐廳、庭院、室外景觀連貫結合,是十分前衛特殊的建案規劃。

住戶信箱以專屬APP密碼搖控,優雅的隱身在交誼廳中。

任何可與APP連結應對的家電,都可整合納入智能搖控。

智能大樓APP管家系統
建築本體的剛性需求力求完美精湛,居住內涵更必須蘊含質感溫度;中陽建設自行開發的APP管家系統,運用最新科技的人性社區管理平台,維繫大樓內外的互動,透過住戶個人行動裝置作遠端智能控制管理,大幅提升居住品質的便利性與空間、時間的限制。
公設如電梯、信箱…可透過APP管控,自宅大門除3合1門鎖之外,也可透過專屬密碼以手機操控,室內凡可與APP連結應對的家電,都可納入智能搖控。

挑高寬敞明亮的2進式迎賓大廳。

多功能廚藝交誼沙龍

LOHAS健身房及120米無邊鏡面泳池。

劇院級視聽室

頂樓空中休憩空間,烤肉區、親水花園、樹蔭水池,美不勝收。

家,就像五星級度假村
飯店規模的2進式大門,24H社區管理服務,由國際級物業管理導入優質服務。
公設採開放式設計,集中在一樓及頂樓,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視聽室、游泳池、健身房、廚藝教室、信箱區…;挑高劇院級視聽室,超過500萬的HI-END級音響設備及大型投影電視,具備音樂、電影、簡報3種奢華模式。
多功能廚藝交誼沙龍,硬體設備齊全的廚房及工作吧台,典雅的長餐桌、舒適的沙發休憩區,透過大面落地窗與後庭園景觀結合,無論是作為結合廚藝美食、品酩交誼的空間,或是招待到訪親友,盡顯體面氣派。
轉角區中的LOHAS健身房,面對後庭園120米無邊鏡面泳池,一樣運用大落地窗引進自然灑落的陽光,讓盡情揮汗成為暢快又愜意的日常。

建築的觀止,沒有妥協
高鐵特區、公園第一排景觀豪宅,41-47萬/坪,中陽森在竹北最具增值抗跌潛力地段,以一處不會讓人想再換屋的「頂級純住宅」,專為重視生活質感的菁英家庭所建構的國際「慢建築」,以頂尖科技貴族的角度,打造紓壓與環境共生的國際綠建築,讓居住者放慢生活節奏,盡情享受「家」的美好定義。

中陽森
http://www.apex-group.com.tw/index.html


賞屋專線:03-621-8686
接待會館: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19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