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NFC Touch 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RPA(機器人過程自動化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解決方案。

新一代的自動化流程方案為確保輸入數據的準確性和效率,使用了 NFC 近場技術 Near Field Technology作為數據輸入的渠道。

這種技術可以有效減少與後端系統轉錄數據相關的錯誤和時間損失,其功能包括識別現場人員、設備或位置,提高數據準確性,從而減少人為錯誤。

想像一下,您的操作流程可以簡化,同時提高準確性,效率和數據透明度。
想像一下,您的操作流程可以簡化,同時提高準確性,效率和數據透明度。

NFC Touch 的首席方案設計師 Sunny So 說:

只因一直都這樣做不代表這就是最好的方法! 隨著科技的進步,有很多我們所做的工作其實都可以實現自動化,以便降低人力資源成本。

2018年12月7日 - NFC Touch 憑藉其智能零售過程自動化解決方案在第一屆亞洲發明展覽會上獲得銅獎。

不少企業已透過 NFC Touch 所提供的流程優化方案,利用 NFC 和 RPA 技術,大大簡化流程,同時提高效率。了解更多:www.nfctouch.com.hk/smartprocess_c.html

「關於 NFC Touch Limited」

NFC Touch 提供全面的流程數據化解決方案,旨在使用戶能夠數字化優化和監控其業務流程。企業目標是為各產業與服務注入新的發展動力與活力,並激發出各種創新。

如欲了解更多,請聯繫

Mr. Stephen Fung
+852-3611-0980
[email protected]

圖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8/2544468-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nfctouch.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