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巧思創辦人Mandy黃淑君出身高科技業,忠於烹飪熱情初心,赴巴黎、東京藍帶學習法式料理及甜點之後,跨行轉業,創立台灣新品牌Choice巧思,專注研發健康美味的高纖優蛋白Granola,引爆世界健康飲食新潮流。

在半導體產業長期的歷練,黃淑君對於品質的完美追求,也反映在她對製程與食材的嚴苛要求上,加上對「天然無添加物」的健康堅持,及將燕麥酥片做成晶圓形狀的創意,讓她在量產前的試作階段,吃了很多苦頭。

 一塊晶圓餅乾涵蓋了全球甜點大師們的味蕾精華,嬌小纖細的黃淑君,以不屈不撓的大能量,成功在全球建立Choice巧思的品牌能見度。

熱銷單品「味噌蕎麥燕麥酥片」,味噌採自然古法釀造,結合本土黃金蕎麥及特製熟化黃豆,天然無添加又ㄙㄨㄚˋ嘴的健康堅持,今年登上高鐵商務艙點心行列。

不計成本只為堅持健康初衷,呈現原始純粹
如何克服不留甜度,只留下糖的香氣與結晶度,讓餅乾可口?如何在不使用麵粉、奶油、人工黏著劑之下,將不是粉粒狀的完整片狀榖麥塑型?歷經2年的漫長研發,經歷無數次失敗、修正的重複循環,Choice巧思終於在2016年誕生了第一款商品「鹽之花堅果燕麥酥片」。

Choice巧思重視所有食材的追本溯源,所有的食材,都有檢驗證明,並且與最上游的生產製造者不斷交流討論,同時也貢獻品牌的行銷及國際策略給在地小農,協助其產業升級轉型。
在創新口味的配方上,與營養師、食品研究所、穀類研究所及專業教授保持密切聯繫,也長期向全球甜點米其林大師請益。

Choice巧思不僅重視食材品質,並長期向全球甜點米其林大師請益。

一塊晶圓餅乾,讓世界看見臺灣
Choice巧思2019蟬聯4年連續榮獲世界品質評鑒大賞金獎,並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美國史帝夫大獎;一塊來自臺灣的晶圓餅乾,囊獲國際食品界、設計界及商業界的三項奧林匹克大獎,受邀日本知名甜點雜誌Café Sweets、料理通信《The Cuisine Press》、香港JESSICA雜誌封面報導、美國、英國、中國、法國、印尼、菲律賓及眾多臺灣媒體報導,臺灣史上創紀錄榮耀品牌。

今年榮獲藍帶國際廚藝學院傑出校友,Mandy黃淑君秉持「愛與夢想,健康分享」的理念,善盡社會責任,捐贈偏鄉兒童及提供仁愛之家工作機會,同時積極參與國際公益盛事。

九月受邀二個活動,參與亞洲創意及設計平台Alamak於巴黎時裝重鎮瑪黑區以當代美食與美學的觀點,進行超現代創作的呈現。十月將與化妝品牌雅詩蘭黛集團Estée Lauder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聯名做公益,Choice巧思特別採用世界第四種巧克力-粉紅巧克力Ruby與台大江文章教授開發的台灣紅薏仁脆片及蔓越莓,設計了一款粉紅絲帶燕麥酥片,並遠赴日本請教日本甜點教父河原勝彥 Kawasaki Katsuhiko及奇趣巧克力KitKat 總經理高木康政Yasumasa Tagaki師傅及米其林二星Edition主廚下村浩司Koji Shimomura交流調整口味。

近期將受邀至與義大利百年茶行及大使合作推廣台灣茶飲文化, 11月與世界衛生組織委請勵馨基金會在台舉辦世界婦女庇護大會公益活動,讓世界都知道台灣也能產製高品質的點心。

Choice巧思連續囊獲國際食品界、設計界及商業界的三項奧林匹克大獎,締造臺灣史上創紀錄的榮耀品牌。

舌尖的感動,來自對品質的堅持與國際主廚的味蕾精華
一塊晶圓餅乾涵蓋了全球甜點大師們的味蕾精華,堅持嚴選最完美品質的優質點心,替健康飲食帶來全新美味選項。

嬌小纖細的黃淑君,以不屈不撓的大能量,用一片晶圓餅乾,成功在全球建立Choice巧思的品牌能見度。
儘管未來的路仍崎嶇漫長,她堅定的說,「要以堅持與創意,引領健康飲食新潮流,成為國際化的臺灣新式伴手禮代表。」
 

Choice巧思以堅持與創意,健康美味及卓越品質,獲高鐵、航空公司及總統專機指名使用。

今年在既有合作的citysuper、台隆手創館、臺大醫院、台大員生消費合作社、安永鮮物外,並與全家便利商店進行結盟,分別就全家行動購及中秋型錄預購合作,提供消費者快速便利服務。

今年中秋也推出六種口味,十數種禮盒滿足重視健康及國際客戶需求。其中十入限量鐵盒版採與日本知名品牌同款特許進囗,並且也推出五入輕巧版禮盒。

 

Choice巧思,健康分享中秋特惠組合發行中
https://choicedelights.com/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