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la British School(簡稱「DBS」)已準備好培養快樂的高素質全球公民和未來領導人。透過全部由專業的英國本土教師授課的強化英語課程(Enhanced British Curriculum),DBS在語言、數學、科學和40多門學科的聯課活動方面提供卓越的學術知識,同時拓展40多項世界級設施,為泰國學生和留學生提供支持

曼谷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DBS董事Toryos Pandejpong博士表示,泰國現在是國際學校市場上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2019年,泰國有175所國際學校,而10年前只有幾十所。過去10年,泰國國際學校的留學生人數也大幅增加,達到近6萬人。由於國際學校表現出達全球標準的質量,確保卓越的教育以及考上世界頂尖大學的機會,這一市場對泰國家長也很有吸引力。例如,DBS根據其作為英國獨立學校的最佳實踐提供強化英語課程。所有學科均由經驗豐富的英國本土老師(普通話學科除外)授課,並結合技術提供世界級教育服務。

Denla British School宣佈已準備好在泰國提供質量達全球標準的教育
Denla British School宣佈已準備好在泰國提供質量達全球標準的教育

Toryos博士說:「DBS有來自英國、澳洲、葡萄牙、美國、加拿大、法國、印度、日本、中國內地、臺灣、韓國、香港、馬來西亞、印尼、越南、柬埔寨等國家和地區的留學生。我們接到了更多外國家長的電話,他們想要為子女報名DBS,特別是自己祖國局勢不穩的那些家長。最近,我們接到的中國內地和香港家長的電話增加了30%。我們的課程、經驗豐富的本土教師和設施已準備就緒。我們的世界級設施均採用先進的技術,我們是公認擁有最先進設施的英國學校之一。」

DBS是該地區的知名國際學校之一,招收幼稚園至9年級的學生,並為2至3歲的孩子開設名為「DBS Mini Dragons」的學前班(查詢詳情,請瀏覽:www.dbsbangkok.ac.thwww.facebook.com/DBSBangkok)。如今,DBS擁有60多位經驗豐富的英國本土教師以及50位學習助理,同時繼續擴大擁有40多項世界級設施的學校,這些設施包括全尺寸的足球場(擁有國際足聯(FIFA)首選的2星級草坪)、田徑跑道、室內鹽水游泳池、網球場、高爾夫訓練場、橄欖球場、操場、表演藝術和音樂工作室等。

DBS是該地區的頂尖國際學校之一,透過實施獨特的DBS願景、強化英語課程、面向所有人的卓越學術知識、創業精神和創造性思維以及全球和社區視角(包括延續泰國特質)培養未來領導人和企業家。DBS還通過了International School Association of Thailand(泰國國際學校協會)和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簡稱「CIS」)的標準評估,證明DBS能夠培養在全球舞臺上競爭的未來高素質領導人,凸顯其「Always to Greater Things」(永遠努力去做更偉大的事情)的座右銘。

圖片: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16/2554251-1?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