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日本最大的財產保險集團 -- 東京海上控股株式會社(Tokio Marine Holdings)於8月19日宣佈與Plug and Play在新加坡的保險科技項目達成合作。東京海上最早在2017年12月與Plug and Play在矽谷的分支機搆建立起夥伴關係。鑒於雙方此次將合作擴大到新加坡,東京海上現在可以進入Plug and Play的網絡,並有機會與亞太地區的精選創業公司攜手,在他們位於東南亞的各個辦事處測試並實施相關項目。

東京海上亞洲區副總裁兼數碼策略主管Hidemi Harada表示:「Plug and Play和東京海上並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我們已經與Plug and Play在矽谷的公司有過合作。這次的新合作將幫助我們與全球800家創業公司對接,並讓我們用全球視角來更好地瞭解保險科技行業的格局。在亞洲,我們期待與Plug and Play一起加速並推動我們的發展,為該地區的各個市場提供有效的數碼計劃,並為整個集團推進我們的創新保險業務模式。我們也期待利用Plug and Play的網絡,跨界參與物聯網、移動出行,醫療保健和智慧城市的建設。」

去年8月,Plug and Play在新加坡推出了保險科技項目,迄今已加速了49家創業公司。該項目的合作夥伴有機會決定每批項目實施的重點,使他們能夠針對其業務的具體痛點,找到不同的解決方案。隨著東京海上的加入,現在共有七家金融機構參與了Plug and Play的金融科技與保險科技項目。

Plug and Play新加坡保險科技項目負責人Kayvon Deldar說道:「我們非常高興能將和東京海上之間的合作擴大到東南亞,同時希望充分運用我們在矽谷取得的成功和積累的經驗,實現更大成就。我們期待幫助他們的區域和國家團隊找到與保險科技及相關行業聯繫最緊密的創業公司,最終幫助他們壯大自己的數碼和創新業務計劃。我在此不僅代表我們自己,也代表我們的創業公司,告訴大家,東京海上的區域和全球業務是我們平臺上至關重要的策略合作夥伴。」

Plug and Play新加坡是Plug and Play東南亞企業創新和風險投資的區域中心。他們目前圍繞保險科技、金融科技和移動出行,積極開展三個項目。

有關如何參與的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www.plugandplaytechcenter.com/singapore/

Plug and Play簡介

Plug and Play是一個全球創新平臺,總部位於矽谷,透過加速器計劃、企業創新服務和內部風投,以最快的速度推動科技進步。自2006年創立以來,該平臺的計劃已擴大到世界各地,包括在全球20多個地點開展業務,為創業公司提供在矽谷及其他地區取得成功的必要資源。Plug and Play已累計投資、孵化了10,000多家創業公司,擁有300位官方合作夥伴,成功建立起覆蓋眾多行業的終極創業生態系統。該平臺主動為200家領先的矽谷風投公司提供投資,每年舉辦700多場交流活動。由其提供支持的公司已融資超過70億美元,成功退出的投資組合包括Danger、Dropbox,Lending Club和PayPal。

該公司於2010年設立新加坡辦事處,專注投資該地區的高科技創業公司。從那時起,Plug and Play已經投資了30多家創業公司,並與新加坡和印尼的政府機構合作,同時攜手跨國公司和區域公司,共同開展針對特定行業的加速器計劃。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www.plugandplaytechcenter.com/singapore或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東京海上簡介

東京海上成立於1879年,是日本第一家保險公司,幾十年來不斷發展,目前提供廣泛的一般及人壽保險產品和解決方案。該公司目前在45個國家開展業務並不斷擴大版圖,是全球最多元化、資金實力最雄厚的保險集團之一。如今作為日本最大的保險集團,東京海上擁有超過22.531萬億日元的資產,市值達3.807萬億日元(截至2019年3月底),旗下員工超過40,000人。該公司積極尋求與利益相關方的合作,力爭取得更大成就。

2018年10月,東京海上創新實驗室(Tokio Marine Innovation Lab)將其新加坡基地設在了東京海上中心(Tokio Marine Center)。東京海上控股株式會社在新加坡的數碼創新實驗室是繼東京實驗室(2016年7月成立)和矽谷實驗室(2016年11月成立)之後,該集團創辦的第三家創新實驗室。它將與該集團在這一地區的同仁,創業公司和創新企業一起努力,就保險科技領域的顛覆和創新,展開交流與合作。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www.tokiomarine.com/asia

Plug and Play聯繫方式
Plug and Play新加坡金融科技與保險科技項目團隊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 :

https://www.plugandplaytechcen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