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九月展)緊貼市場脈搏,為與會者呈獻時尚業界的潮流新品,以及一系列特備節目,令採購行程更多姿多采。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

九月展將於9月16至19亞洲國際博覽館隆重舉行,是亞洲區內最國際化及多元化的時尚首飾及配飾採購盛會,預計匯聚約250家參展商,包括頂尖的供應商、嶄露頭角的設計師和手工藝品牌企業。另外,與九月展同期舉行的還有全球最大的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我們有幸邀請到來自設計、色彩潮流、3D打印技術等範疇的專家,親臨展覽館現場跟與會者分享交流。」Informa Markets 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說。「同時,我們亦會集中討論針對社交媒體的市場推廣上,與賣家社交媒體有着密不可分關係的櫥窗設計方案。誠然,這些正是近日熱哄哄的課題,與時尚首飾及配飾業息息相關。」

「業界交流匯點」將舉行六場交流會(截至今日為止),鼓勵同業相互學習交流,激發創意思維。

9月16日的交流會將以顏色和設計趨勢為主題:Pantone 亞太地區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Maryann Wong 會就「色彩是20/21秋冬季的綠洲」分享行業心得。Pantone 表示:「霓虹色持續在20/21秋冬中迴盪,濃厚飽滿的色調,強烈現代感的粉彩色紋理,以及反光和閃亮的色彩,都是引人注目的最佳組合。」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

同日,GLADC Studio 的設計總監將聯同3D 設計及首飾設計師 Roland Wong 就櫥窗設計及社交媒體的市場推廣發表真知灼見。

而在9月17日的主題將會圍繞時下最熱門的3D 打印技術,兩場分享會包括「3D 數字化復古」,由深圳市意之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及廣東一伴飾品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總監李彬主講;而江蘇托特斯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黃祺將就「3D 打印新技術實現首飾批量化製造」分享看法。

而在9月18日,Fashion Snoops 的亞太區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Michael Leow 會就2020/21秋冬時尚首飾及配飾的最新潮流走勢進行分享。而另一場交流會則由「世界女企業家」組織主講「如何利用社交媒體拓展業務」座談會,分享相關業務擴展的祕訣。

更多九月展的特備節目,請瀏覽展會網站

時間

16.09.19

17.09.19

18.09.19

1430-1530

色彩是20/21秋冬季的綠洲

3D數字化復古

Fashion Snoops: 2020/21秋冬時尚首飾和配飾設計趨勢預測






Maryann Wong, Pantone亞太地區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李彬

深圳市意之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及

廣東一伴飾品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總監

Michael Leow, Fashion Snoops亞太區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語言:英語

語言:普通話

語言:英語





1600-1700

重塑櫥窗設計:線上線下面面觀

3D打印新技術實現首飾批量化製造

如何利用社交媒體拓展業務






Gladys Chan,

GLADC Studio的設計總監

 

Roland Wong,

3D設計及首飾設計師

黃祺,

江蘇托特斯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由「世界女企業家」(Female Entrepreneurs Worldwide) 組辦







語言:普通話

語言:英語





(資料日期:2019年8月19日)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3/2560165-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3/2560165-1-b?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3/2560165-1LOGO?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