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團圓,想賞月,一定要往山裡走,才能避免光害,看到又圓又亮的月娘。

跟著生態達人腳步帶您上~【司馬庫斯】、【合歡溪步道‧福壽山】賞波斯菊花海,花現幸福,在雲海中會嫦娥!

司馬庫斯3500歲大老爺巨木


 來去部落慶中秋~拜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活動日期:9/14-15(六日)《中秋節3連休》;10/12-13《雙十節4連休》

司馬庫斯3500歲「大老爺」巨木看護著上帝的部落。台灣最深山的天地「司馬庫斯」部落依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迎接來自各地的旅人,走在巨木群步道上,體驗泰雅部落親切熱情的原住民文化。

花好月圓~【合歡溪步道‧福壽山】~波斯菊大賞‧蘋果‧水梨嚐鮮
活動日期:9/13-14 (五六)《中秋節3連休》

 「合歡溪步道」壯闊的峽谷地形,是電影「賽德克.巴萊」拍片場景之一~遠眺玉山、新中橫;視野景觀瞬變為峽谷地形,山高而谷深,四周盡是蒼勁參天的鐵杉群,在雲霧下猶如進入一幅幅水墨畫中,每個轉彎皆是一驚豔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世外桃源-「合歡溪步道」等您來細細品味它的美……

「福壽山農場」~迎中秋!

9月賞滿山遍野千嬌百媚百萬朵花兒盛開的波斯菊花海,紅咚咚蘋果高高掛、水梨嚐鮮趣,月兒高高掛,中秋闔家賞月份外明!

 

【中秋與月娘約會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  : www.greenlifetrav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