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將於2019年9月6日在吉隆坡舉行的創新峰會上展示Endpoint Secure

馬來西亞吉隆坡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深信服科技是端到端安全和雲計算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在吉隆坡創新峰會期間推出了Endpoint Secure - 一個獨特的終端保護套件。Endpoint Secure使用高級AI檢測和保護功能,使中小型及大型組織能夠具備零時差識別和防範惡意軟件及高級持續威脅(APT)的能力。 Endpoint Secure還可以防止勒索軟件和其他APT在整個網絡中傳播。

深信服科技的創新峰會是一項年度活動,匯集全球IT行業領導者在會上分享他們的經驗。IT領域在不斷變化,同道合的專業人士聚集在這裏,教育和激發人們的創新能力。

Endpoint Secure的價值主張包括:

  • 預防:為數以千計終端系統上運行的應用程式,流程和通信創建準確的行為模型,允許用戶通過一次單擊來查殺基線外的任何可疑或惡意活動,防止惡意軟件在網絡中傳播。
  • 檢測:使用最先進的人工智能,使用戶能夠檢測惡意文件,入侵攻擊,Web後門和熱點事件。
  • 防禦:使用戶能夠通過實時主機和網絡,防禦勒索軟件,APT漏洞攻擊,後門入侵,活動殭屍程式等。
  • 響應:支援網絡範圍的威脅定位,一鍵式文件隔離,一鍵式主機隔離,以及深信服下一代防火(Sangfor NGAF)集成響應功能。

Endpoint Secure的核心是深信服人工智能惡意軟件/ APT檢測引擎Engine Zero。Engine Zero通過使用多種技術(如演化神經網絡和啟發式演算法)持續學習人工智慧,準確識別未知惡意軟件/勒索軟件的DNA,從而實現高檢測率和低誤報率。這使用戶可以深入瞭解待處理威脅的性質,同時更有效地零時差識別和阻止其他未知威脅。Engine Zero與功能強大的基於雲的威脅智慧平臺Neural-X相結合,通過在多個多維演算法檢測模型中訓練數千個節點來增強深度學習。

Endpoint Secure結合了深信服出色的網絡安全產品現有強大功能,極大地增強了組織的防禦能力。Endpoint Secure的保護代理主機防火牆功能,通過阻止可疑或未經授權的網絡通信,來防止惡意活動的蔓延。Endpoint Secure與深信服下一代防火(Sangfor NGAF)集成,通過向NGAF發送信號,通知NGAF當前表現出異常或惡意的行為,阻止對命令和控制服務器的滲透,以及對周邊網絡釣魚站點的訪問。通過與深信服上網行為管理(Sangfor IAM)集成,可以實現額外的微分段功能,以限制跨網絡邊界的訪問。 Endpoint Secure可以通過內部部署控制台,管理和監控數以千計的端點資產,或與深信服革命性的基於雲的集成管理系統Platform-X集成。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提供Endpoint Secure的高級功能。Endpoint Secure不僅與整個深信服安全產品系列集成,提供最先進的端到端保護,還可以通過在內部,雲端或兩者中部署,從而更輕鬆地管理數千個代理來顯著提高ROI 。」深信服國際市場產品和營銷副總裁Jason Yuan說。通過為用戶提供更好的基於行為的數據分析,組織可以製定策略來減輕勒索軟件和其他APT威脅的侵入。通過構建終端流程,應用程式和通信的綜合行為概況,組織可以降低APT違規的風險。該產品將使用統一且簡單的安全解決方案,進一步幫助我們的客戶降低風險並節省資金。

要瞭解有關Endpoint Secure的更多資訊,請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go.sangfor.com/endpointsecure-release 

媒體聯絡:
+86 (0)755-8656 0605
[email protected]
Overseas Marketing Director

相關鏈接 :

http://sangfor.com

http://sangf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