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世界領先的IT服務管理(ITSM)IT運營管理(ITOM)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Axios Systems再次入選全球行業分析機構高德納(Gartner Inc.)最新的2019年《IT服務管理工具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IT Service Management Tools)研究報告。1

這是Axios Systems連續第八年入選該魔力象限,意味著該公司是今年報告中服務管理領域的10個供應商之一。

自1988年推出以來,Axios Systems一直通過其領先的ITSM解決方案assyst提供專業級服務管理技術。如今,憑藉包括IT運營管理和IT業務管理在內的更豐富的產品範圍,Axios Systems是ITSM領域的先驅,成為在單一解決方案中所有16項ITIL®流程均獲得PinkVERIFY™全面認證的供應商。 

Axios執行副總裁Markos Symeonides表示:「我們認為,連續第8年入選高德納ITSM工具魔力象限不僅是對我們最近在不斷發展的assyst中努力的認可,而且進一步證明,我們的解決方案可被考慮用於所有企業ITSM工具更換和工具選擇項目。」

「通過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的新創新,以及將服務管理擴展到IT以外的部門,我們不斷改進我們的軟件。」

《高德納IT服務管理工具魔力象限》的免費副本可以在此查看。

1高德納,《IT服務管理工具魔力象限》,Rich Doheny、Chris Matchett、Siddharth Shetty編撰,2019年8月29日。該報告之前名稱為《IT服務支持管理工具魔力象限》。

高德納免責聲明

高德納不為其研究報告中出現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提供擔保,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那些獲得最高評級或其他榮譽的供應商。高德納研究報告涵蓋了高德納研究機構的觀點,但不應被理解為對事實的陳述。高德納對這份研究報告不作任何明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特定目的適用性的保證。

Axios Systems 簡介

Axios Systems 致力於提供IT服務管理(ITSM)和IT營運管理(ITOM)解決方案,説明客戶在提升基礎設施運營的同時,提高人力資源、設施管理和財務等各業務部門的服務交付水準。Axios憑藉領先分析和全球客戶群成為公認的全球領導者,100%專注於服務管理技術。

Axios全面的量身定制解決方案assyst旨在將IT部門轉變為可盈利的業務專注型客戶服務團隊。Assyst以ITIL®框架和雙模式理念為基礎,説明客戶應對業務挑戰,為每個客戶的企業創造切實的價值。

Assyst獲得所有16項PinkVERIFY™ ITIL®流程認證,Axios是首家在單一解決方案中實現這一目標的廠商。

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網站:http://www.axiossystems.com/.

參考:

1高德納,《IT服務管理工具魔力象限》,Rich Doheny、Chris Matchett、Siddharth Shetty編撰,2019年8月29日。該報告之前名稱為《IT服務支持管理工具魔力象限》。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71265/Axios_Systems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axiossyste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