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和紹興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歌禮製藥有限公司(歌禮製藥,1672.HK),一家致力於解決抗病毒、癌症及脂肪肝疾病三大領域中尚未被滿足醫療需求的研發驅動型創新生物科技公司,今日宣佈,首席財務官陳琳麗博士(Dr. Lindi Tan)於今日正式離職。我們對陳博士於其任期內對公司作出的貢獻致以謝意,並謹祝其日後發展順利。

公司的財務和內控團隊持續與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就財務和內控相關事宜緊密協作。公司亦聘請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作為外部審計機構執行審計工作,並協助董事會審計委員會進行財務審查及其他相關事宜。公司財務和內控團隊其他成員均在崗正常工作。

關於歌禮

歌禮是一家擁有兩個上市產品的創新研發驅動型生物科技公司,已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歌禮製藥,1672.HK)。歌禮致力於解決抗病毒、癌症及脂肪肝疾病三大治療領域中尚未被滿足的醫療需求。在具備深厚專業知識及優秀過往成就的管理團隊帶領下,歌禮已發展成為一體化平台型公司,涵蓋了從新藥發現和開發直到生產和商業化的完整價值鏈。目前,歌禮已有兩個上市產品:中國本土企業開發的首個用於丙肝治療的直接抗病毒藥物戈諾衛®和與羅氏合作的用於乙肝、丙肝治療的具有良好市場基礎的長效干擾素派羅欣®。歌禮的研發管線包括處於不同臨床開發階段的抗體免疫療法、全球首創或同類最佳的小分子藥物和siRNA藥物。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錄網站:www.ascletis.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asclet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