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麗開發、展才機構今(14)日上午良辰吉時,由董事長李世騰率全體員工及各界貴賓為新建案【談香山】舉行隆重開工動土典禮。

在地深耕的「展才機構」為甲級營造廠,榮獲國際ISO 9001最佳品質認證,從土地開發、建設規劃、興建營造,形成完整團隊體系。繼香山大莊園、樂活莊園,短時間內熱銷一空的佳績後,今年下半年再度隆重推出莊園系列【談香山】,甫一公開即造成熱銷佳評。


為呈現最好的品質,重金禮聘豪宅御用建築大師吳清源與景觀設計翹楚魏弘發建築設計師,兩大建築名師攜手合作並結合展才營造,本著以「自住者」的角度,量身打造香山市中心最美兩棟質感大氣的現代建築。

【談香山】緊鄰新竹市中心的精華腹區,約10分鐘即可到達新竹火車站、幾個紅綠燈口即可上景觀大道連接北二高茄苳交流道,前往大遠百及巨城百貨也只須約15分鐘。


位於熱鬧的香山牛埔商圈中自成一處靜謐方圓,5分鐘食衣住行育樂全部擁有,宜動宜靜, 既能享受居家寧靜,又能擁有便利生活機能,下班就能就近輕鬆採買,滿足日常所需。


接待中心竹市中華路3段55號
電話03-5308088
更多 【談香山】建案資訊:http://www.techlife.com.tw/Article/1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