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中國汽車製造商上汽集團結合「一帶一路」倡議,不斷調整戰略,推動海外業務佈局。

名爵ZS車型在航母甲板上展示
名爵ZS車型在航母甲板上展示

2019年第一季度,上汽出口及海外銷售繼續保持國內第一,海外市場逐漸被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我國汽車出口104.1萬輛,同比增長16.8%。同年,上汽集團實現整車出口及海外銷售27.7萬輛,同比增長62.5%,在國內汽車集團中居首。

出口及海外銷售的增長得益於上汽對國際化戰略和車聯網技術的關注。

截止到目前,上汽在海外已建立泰國、印度尼西亞和印度三個生產基地,並在英國、美國、以色列建立了三個海外創新研發基地,在6個市場實現了「萬輛級」銷量,分別是泰國、英國、印尼、智利、澳新和中東GCC。

上汽集團在加速全球佈局的同時,還重點發展車聯網技術。

上汽旗下搭載i-smart智能行車系統的首款互聯網車型MG ZS已成為泰國最暢銷車型之一。

2019年2月,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全球車型Almaz上市發售,該系列產品支持智能互聯功能,並配備了先進的智能多媒體。

上汽集團憑借其互聯網車型名爵Hector在印度市場取得了成功。截至9月29日,這款產品推出三個月後,上汽集團印度生產基地已收到31000張訂單,其中7000輛新車已交付。

新能源汽車是上汽突破成熟市場的一張牌。在英國,上汽首款面向全球市場的新能源車型——純電動SUV MG EZS已經啟動預訂。按照規劃,名爵EZS將在英國、德國、澳大利亞等全球多個地區上市。

查看原始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8824.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17/2613995-1?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