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百利好集團(「百利好集團」)接受了香港權威財經刊物《資本雜誌》的專訪,集團旗下智庫研究部董事、耀明慈善基金總理李嘉廉先生與智庫研究部首席分析師子涵小姐代表接受訪問,分享了集團的行善之道。

百利好接受《資本雜誌》專訪並成為第389期封面專題
百利好接受《資本雜誌》專訪並成為第389期封面專題

百利好紮根香港超過30年,除了發展其多元化的業務外,更致力發展慈善事業,全方位推動社會公益、體育活動及環境保護等活動,務求回饋社會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了彰顯集團行善的決心,百利好更早於2017年成立「耀明慈善基金」,除了是紀念已故前百利好智庫研究部董事黃耀明先生為集團所付出的努力與貢獻外,也是代表著基金會的理念:照耀生命,點亮光明。

百利好近年贊助及支持了數十個慈善活動、環境保護及體育項目。回顧2019年,集團除了每月助養500名中國貧困兒童外,亦率領集團員工探訪了雲南的山區兒童、贊助了庫布其荒漠治理全港性學界比賽及考察之旅、參與了第七屆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贊助了體育國際盛事 -- 中國乒乓球公開賽、與慈善機構合辦多項針對弱勢社群的活動等等。集團希望透過不同類型的公益活動,藉此喚起大眾加強對弱勢社群的關注、提高環境保護的意識及宣揚體育精神。

百利好耀明慈善基金總理及百利好智庫研究部董事李嘉廉先生表示「很多人認為在商業社會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行善是一件天方夜譚的事。但我認為,每一個行業、每一個企業、每一個人,只要有能力有良知都應該行善,而且人之善,百善而不足,勿以善小而不為,集團雖知力量微小,但依然決心每季舉辦慈善活動,幫助更多有需要的群體。我們希望透過一系列的慈善活動,要以身作則,勇於承擔行善的責任。透過自身的力量,告訴大眾,助人為快樂之本,努力成為社會的榜樣,培育下一代,並且帶動其他企業落力投身慈善事業,令整個社會變得更團結及和諧。」

有關百利好集團

百利好集團成立於1983年,服務香港超過三十年,業務涵蓋全國房地產、水質處理及金融服務等。控股集團現時員工已逾千人,旗下地產及管理專案逾百個。旗下企業百利好金融集團為一家提供黃金、白銀等環球產品的金融機構。透過24小時不間斷的貴金屬交易平臺,為客戶提供靈活流動的投資體驗。集團近年積極打造財經媒體及發展慈善事業,並將致力發展金融科技,不斷提升企業知名度和綜合實力。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07/2635697-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s://www.plotiobull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