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拚選戰創意新招連連,代言新竹國際青商會主辦的多場親子造勢活動,增加親和力也穩住親子票,本周日將推出大型親子場「神奇遊樂園」,設立多項大型遊具、親子表演、積木、劍玉等體驗教室,並邀請到大小朋友最愛的momo大哥哥大姐姐現場表演,競選吉祥物輝熊更將變身六尺巨人,邀請新竹市所有的親子一同前往,共度快樂的周末親子時光。

鄭宏輝表示,目前神奇遊樂園預計舉辦四場次,除了11月10日樹林頭公園場外,未來還有12月7日牛埔夜市、12月15日新竹水道取水口、12月28日北大公園,民眾可以密切鎖定他的臉書追蹤相關資訊。

鄭宏輝表示,「輝熊愛玩俱樂部」,辦了很多給孩子的活動,不僅邀請劇團巡迴大街小巷,演出多部精彩的劇碼,也推出積木、攀岩、萬聖節大遊行等親子活動,他也親自以輝熊把拔的名號闖蕩新竹市,陪著新竹市的孩子在廟口、公園度過。

鄭宏輝指出,近幾年選舉文化不斷在改變,不同傳統造勢場,辦親子活動能營造歡樂有趣氛圍,降低政治的距

離感,還能近距離接收民眾的心聲,且選舉造勢對孩子來說也是公民教育的好機會,選舉不是分化撕裂的活動,應該是歡樂、凝聚眾人、團結新竹的運動,這也是他這次競選主軸「我是新竹人」的理念,不管先來後到,只要在這裡生活,就是新竹人。

鄭宏輝表示,輝熊愛玩俱樂部將在11月10日星期日下午一點半,在樹林頭公園舉辦「神奇遊樂園」,現場將有小小蜘蛛人攀岩牆、消防車溜滑梯、小火車、輝熊寶寶等大型遊具,讓孩子消耗體力、充分放電,更有傳統技藝劍玉、風箏彩繪、拼豆手作等多項親子體驗活動,用輕鬆快樂的方式增加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今日宣傳記者會現場,請到孩子最愛的氣球達人QQ姐姐現場表演,為孩子帶來精采的氣球說故事時間,新竹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朱書宏,議員李妍慧、曾資程、施乃如、鄭美娟、陳建名、劉康彥皆到場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