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邁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外匯交易近年來已發展成為一種受歡迎的投資類型,2019年4月外匯市場日交易量達到6.6萬億美元,較三年前的5.1萬億美元[1]有大幅增長。

長亞集團贊助的外匯交易論壇在泰國吸引了數百名參與者
長亞集團贊助的外匯交易論壇在泰國吸引了數百名參與者

 

然而,投資公司長亞集團的數據表明,儘管越來越受歡迎,全球僅有約10%的投資者了解這一複雜的投資產品如何運作。因此,該公司目前專注於外匯交易,希望向更多交易者推出這類投資。

長亞集團贊助了Forex Bangkok 11月10日在清邁組織的首屆外匯培訓會議,大約有300名參與者學習了這類複雜投資的關鍵要素。

長亞集團亞太區業務發展總監Raymond Au表示:「對於外匯初學者來說,掌握外匯交易教育的基礎知識至關重要,如基本概念、槓桿和保證金、訂單類型、最流行的貨幣對和資產類別等等。隨著源源不斷的信息從多個方向傳來,我們還想與更有經驗的交易員分享如何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上尋找方向。當他們了解經濟學的作用和供求關係,以及指標和有助於買/賣決策的情緒分析時,就可以做出正確的判斷和決策。」

展望未來,長亞計劃於2020年1月初在越南舉辦Traders Forum。論壇將為約200名參與者提供外匯投資教育。欲了解更多信息和注冊參加,請聯繫長亞集團。

長亞集團簡介

長亞集團是一家多業務跨區域經營的綜合性公司,在中國香港、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和印度尼西亞設有子公司,旗下位於新加坡的長亞資本於1999年註冊。該集團致力於向全球高淨值客戶提供外匯交易所、證券、衍生品、期貨、資產管理、全球房地產和其他服務。

長亞目前持有多個國家財務監管許可證,包括: 

-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
- 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SFC)的OTC、第4類和第9類牌照 
- 印尼商品和衍生品交易所(ICDX)
結算及會員牌照

媒體聯繫人
亞太區業務發展總監Raymond Au
[email protected]
+852 9370 5086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11/2632582-1?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