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湖南省常德市週日舉辦了第四屆常德柳葉湖國際馬拉松賽(簡稱「德馬」),18000名馬拉松愛好者齊聚這座風景如畫的濕地城市。

該活動吸引了很多來自國內外的參賽者,包括來自英國、法國、美國、俄羅斯、肯尼亞、埃塞俄比亞、巴基斯坦和波蘭等國的海外選手。 

埃塞俄比亞選手Tesema Mindegiso Gobena打破事記錄,以2小時13分24秒的成績抵達終點白馬湖文化公園獲得全程馬拉松男子組冠軍

同樣來自埃塞俄比亞的選手Derartu Debela Delesa用時2小時 44分1秒獲全程馬拉松女子組冠軍。

半程馬拉松男子組、女子組冠軍分別由中國選手柴永勝和易紅獲得。

自2016年首次舉辦以來,常德柳葉湖國際馬拉松賽一年一個台階,於2018年獲得由中國田徑協會授予的「金牌賽事」榮譽稱號,入選中國馬拉松賽事影響力前100強。德馬已成為常德的名片,不僅是齊聚馬拉松和體育愛好者的舞台,也是展示該市更強凝聚力的平台。

與去年的路線不同,今年的比賽從柳葉湖遊客中心出發,途經環湖賽道,司馬樓、歡樂水世界、卡樂星球等當地標誌性景點,最後抵達終點白馬湖文化公園。

2018年,常德市獲全球首批「國際濕地城市」認證當年共有7個國家18個城市入選此名單。

查看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