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在全球產業分工深度融合、經濟全球化勢不可擋的今天,中國企業的國際化視野愈發廣闊,跨越式發展的目標愈發明晰。

論壇上,伊利與芬美意、嘉吉等13家全球戰略合作夥伴現場簽約
論壇上,伊利與芬美意、嘉吉等13家全球戰略合作夥伴現場簽約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農業與食品國際合作論壇盛大舉行,八方賓朋齊聚一堂,以產業合作的行動共襄盛舉,以互利共贏的舉措共謀未來。論壇上,伊利與芬美意、嘉吉等13家全球戰略合作夥伴現場簽約,打造行業內首個 「可持續發展供應鏈全球網絡」,這也是伊利落實潘剛董事長「激活長板優勢、打造全球健康生態圈」的重要舉措。伊利借此向世界發出邀約,凝聚全球合作夥伴力量,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共建生態圈、共築健康夢,共同書寫全球健康產業的新篇章。

進博會上,伊利大洋洲乳業公司攜金領冠睿護、金典新西蘭進口奶等產品亮相,吸引了許多參觀者。一直以來,伊利身為中國乳業發展的「領航員」,一方面,不斷整合全球優質資源,在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構建了一張覆蓋全球資源體系、全球創新體系、全球市場體系的骨幹大網;另一方面,向全球乳業輸出中國標準和中國方案,不斷提升中國乳業的國際話語權。

伊利在發展中,不斷優化全球價值鏈,始終堅持「厚度優於速度、行業繁榮勝於個體輝煌、社會價值大於商業財富」。本次進博會上,伊利與利樂、芬美意等全球13家戰略合作夥伴簽約,共同打造「可持續發展供應鏈全球網絡」,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推進世界健康產業協同互補、共榮共生。

無獨有偶,11月10日,「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在呼和浩特市正式啟動。「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項目核心啟動區預計可帶動至少2400億元的產業鏈經濟貢獻值,提供直接就業崗位約6萬人,實現「種養加」的產業鏈協同健康可持續發展。從進博會到「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一南一北,遙相呼應,共同擴容「全球健康生態圈」。

作為中國健康食品行業的龍頭企業,伊利在本次進博會上展現了中國企業的魄力和實力,用「全球健康生態圈」串聯起了共同發展的夢想。從持續多年的「織網計劃」到「全球織網」,再到構建「全球健康生態圈」,潘剛勾畫出一副清晰的全球健康版圖。對於伊利而言,在「全球健康生態圈」不斷擴容的軌道上,所有健康夢想都在一步一個腳印地變為現實。未來,伊利將為全球乳業發展貢獻更多智慧,為實現「讓世界共享健康」的夢想貢獻更大力量。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13/2639900-1?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