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邊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金界旗下臂膀組織金界愛心,多年來積極推動企業社會責任(CSR),長期貢獻於柬埔寨的國家建設。日前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的第16屆國際商業大獎®,金界愛心在亞洲、澳洲、纽西兰的企業社會責任類別中,勇奪兩項榮耀。這榮譽如同國際商業領域的奧斯卡獎或艾美獎的至高級別,聲望備受推崇。

金界董事總經理曾羽鵬先生說:「榮獲史蒂夫(R)獎,反映我們對柬埔寨國家建設的長期承諾。」
金界董事總經理曾羽鵬先生說:「榮獲史蒂夫(R)獎,反映我們對柬埔寨國家建設的長期承諾。」

金界董事總經理曾羽鵬說:金界愛心於2014年創立,我們共同的目標,是以投資回饋柬埔寨社群與環境,這也是我們對柬埔寨國家建設的長期承諾。這次榮獲史蒂夫®獎,標示著金界愛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另一重要裏程碑。在此之前,金界愛心也獲得環球企業社會責任獎及亞洲企業社會責任(AREA)獎項的認可。

金界愛心積極推動企業社會責任,並榮獲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辦的第16屆史蒂夫國際商業大獎(R)認可。
金界愛心積極推動企業社會責任,並榮獲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辦的第16屆史蒂夫國際商業大獎(R)認可。

曾羽鵬先生表示:這確實證明了我們職員不斷堅持的信念,他們付出時間和努力,終能為生活與工作的社群帶來提升與改善。他們的善心與愛心,以及自願助人精神,照亮了這個國家。

金界這次榮獲的史蒂夫®獎銀獎,乃基於金界愛心所推動全面的企業社會責任,通過金界在柬埔寨進行國家建設的努力而獲得青睞。這些努力涵蓋教育提升、社區互動、體育發展及環境保護,以為國家帶來轉型的改變。近期重點包括:

  • 捐助上學材料於40所小學超過11, 400名貧困學童,協助他們繼續及完成學業,以及通過校園提升,創造一個更佳的學習環境。
  • 為11所學校的1,350位學生教育火患安全意識。
  • 協助柬埔寨社群組織GoGo Cambodia達成最長高棉圍巾(1149.8米)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 攜手柬埔寨奧林匹克委員會,贊助發展草根階級及國際級別體育運動、幫助運動員參加國際賽事如奧利匹克運動會、亞洲運動會及東南亞運動會,亦獎賞賽事贏取金牌的柬埔寨優秀運動員。
  • 與酒店運營中移除單次使用的塑料吸管,減除每年4百萬支塑料吸管的使用量。
  • 提高3R環保原則意識 減量化,再利用和再循環及通過公眾活動,進行最佳的廢料管理宣導。
  • 在柬埔寨境內校園內種植1,000棵樹、為學生們提供環境保護醒覺教育營;並與環境部、教育、青年及體育部及市政廳為環境保護攜手合作。

與此同時,金界也榮獲史蒂夫®獎銅獎,以表揚金界對柬埔寨青年與國家體育發展之國家建設的努力,其中包括數項關鍵活動,如推行為期兩年的磅士卑省足球發展計劃,為省內94所中學與高中的120位體育教師,提供專業的足球訓練技術指導,並捐助體育用具以提升校園訓練。這項計劃也惠及超過18,500名學生,定時舉辦足球錦標賽以提升他們的球技,讓有才華的年輕運動員有機會加入國際體育隊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這項國際商業大獎®,共吸引74個國家企業參與,以及超過4,000份各類別提名。超過250位世界最受尊崇的企業主管、企業家、創新者及商業教育家參與評選過程,以選出史蒂夫®獎得主。

金界愛心不遺余力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改善超過204,000名柬埔寨青年和其家人的生活水平,這也獲得評選委員會的評論褒揚,包括這強大的綜合性活動皆達到要求令人耳目一新的國家級計劃具有多項功能太好了,所有職員踴躍參與其中

關於金界愛心

自1995年創辦以來,金界以愛心關懷為己任,為柬埔寨的社會經濟成長及發展作出正面貢獻。2014年3月金界職員在金界全力支持下,創立了金界愛心,提倡自願援助以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04/2660857-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04/2660857-1-b?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