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優質學區、開窗面公園,公司離家近,還能散步到百貨商圈,這麼完美的房子可能嗎?全新落成的【高峰滙】,一次滿足所有期待!AI智慧園區,校園第一排,千坪綠帶,竹北大遠百,匯聚最強地段、景觀與建築規劃,是近期竹北高端客層熱烈討論的大案。

豐邑機構【高峰滙】坐擁莊敬北路正核心,面對文中、AI智慧園區,步行6分鐘就到大遠百,開車3分鐘接軌鑽石交流道,絕佳的地理位置,享有宜居生活尺度。新古典主義建築外觀,二棟各規劃一層僅4戶、6戶,即使忙碌的上下班時間,也不易有搶電梯的情形。戶戶邊間3-4房,三面採光,首排大棟距景觀,能俯視6000坪綠帶,是城心裡難得一見的壯闊之景。而媲美豪宅等級的12大公設,從挑高9米9的迎賓大廳開始,送往迎來,大器不凡。寬敞明亮的多功能教室、擁有落地窗的健身會館、親子最愛的星際泳池,還有緊鄰池畔的書報閱讀區與輕食bar台……讓人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悠閒的度假氛圍。

所有人都夢想擁有更多彈性運用的時間。在【高峰滙】,住校園首席,孩子免接送;AI智慧園區、台元科技園區,超近距的良好就業環境,為您省下通勤時間;不必人擠人出遠門,就可眺望千坪綠海,【高峰滙】既是景觀宅、也是地段王,已經完工!先選先享受,立即參觀。竹北遠百.校園首席【高峰滙】03-6577458。


【高峰滙】42-54坪│景觀3房.4房
禮賓專線:03-6577458
基地&接待中心:莊敬北路.勝利11路口
豐邑機構.浩瀚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