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0年1月21日 /美通社/ -- 裡斯戰略定位咨詢宣佈任命裡斯中國主席張雲為裡斯全球CEO,明確了裡斯全球將集聚裡斯在各個市場的領先優勢,加強全球網絡的協作,從而更好為企業打造全球品牌。

近日,裡斯戰略定位咨詢全球合夥人會議在中國上海舉行,本次會議會以「中國企業全球競爭」為主題。來自北美、南美、歐洲、中東、亞洲的合夥人參加了會議。在會議上宣佈由張雲擔任裡斯全球CEO,並組建了裡斯全球領導團隊,由全球聯席主席艾·裡斯、全球主席勞拉·裡斯、全球CEO張雲和歐洲地區全球合夥人Michael Brandtner組成。

裡斯公司由定位理論的開創者、定位之父艾·裡斯於1963年在美國開創。定位理論被譽為有史以來對美國營銷影響最大的觀念。2007年,艾·裡斯與管理學之父彼得·德魯克、股神巴菲特、GE前CEO傑克·韋爾奇、蘋果前CEO喬布斯等人,一同入選「全球十大頂尖商業大師」。在過去50年中,裡斯咨詢以定位理論為指導,打造了無數全球第一、地區第一成功品牌。

裡斯戰略定位咨詢全球聯席主席艾·裡斯和全球主席勞拉·裡斯對於張雲對定位理論發展的推動給予了高度的肯定,張雲提出的品類戰略完善了理論體系,有效助力企業創新,實現增長。同時,艾·裡斯表示,在21世紀,中國是全球市場中的主導國家,並且面對著絕佳的全球發展機會。定位理論在中國企業的實踐成功,預示著定位理論在全球市場中將發揮出強大的潛力。我們相信在張雲的領導下,裡斯將打造出更多成功的全球品牌。

裡斯戰略定位咨詢全球CEO、中國區主席
裡斯戰略定位咨詢全球CEO、中國區主席

張雲於2007年加入裡斯全球網絡,組建中國團隊。張雲所領導的中國團隊在短短十二年的實踐中已創造了很多中國第一,乃至全球第一的中國品牌 -- 茅台:全球最大的高端烈酒;王老吉:全球最大的涼茶品牌;老闆:全球最大的油煙機品牌;洽洽:全球最大的瓜子品牌;長城哈弗:中國最大的SUV品牌等等。這些成功案例奠定了裡斯在中國戰略定位咨詢行業的領導地位。

張雲表示:「非常榮幸能夠獲得『定位之父』艾·裡斯先生、勞拉·裡斯女士及其他全球合夥人的信任。我相信在21世紀,全球競爭和品類打造是最重要的兩大趨勢,因此,未來裡斯戰略定位咨詢將推動全球企業在這兩個方向上獲得成功:打造全球品牌及品類創新。同時,裡斯戰略定位咨詢以美國和中國為核心戰場,以印度、巴西、德國、俄羅斯為重要市場,進一步拓展裡斯全球服務網絡,推動定位理論在全球市場的實踐和應用。」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21/2697833-1?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