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武漢肺炎延後2周開學,突如其來的停課,讓本縣在地生產供應國中小的有機蔬菜一時之間苦無去處。新竹縣政府去(108)年9月起,正式推動轄下120所國中小營養午餐一週2次採用在地有機蔬菜,並由本府輔導新竹縣農會擔任本縣在地有機蔬菜供應平台,目前每週供應量約達7公噸,受到此次延後2周開學之有機數菜量約14公噸。這兩周主要供應品項為味美菜、千寶菜及高麗菜,原訂於2月11日起供應學校營養午餐的有機蔬菜已經排程於上月份種下,預計10日開始陸續採收,若沒賣掉只能忍痛耕鋤!!

為協助農友度過此次停課導致蔬菜供應中斷的危機,擔任本縣在地有機蔬菜供應平台的新竹縣農會將推出10公斤大包裝有機蔬菜箱進行促銷,邀請鄉親好朋友共同下架最新鮮美味的在地有機蔬菜!

此次促銷的在地有機蔬菜箱10公斤裝,內容物以味美菜、千寶菜、高麗菜為主、另隨機搭配2種有機葉菜,縣內售價700元/箱(已含運費),由新竹縣農會冷藏車配送到府;縣外則是700元/箱再加上冷藏運費,由物流公司配送。接受訂單時間為2月7日起,直到售完為止。

訂購新竹縣在地有機蔬菜箱連結網址如下:https://forms.gle/QiHXVxed4i9x2kfz6

有任何訂購疑問,可於上班時間電洽新竹縣農會03-5921018#127(周一~週五上午8點~下午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