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年節期間超夯的「城市躲貓貓」藝術燈飾展覽,新竹市政府再推元宵節活動!市府從今(8)日上午十點至晚上八點明(9)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在新竹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放閃元宵賞花樂」元宵節晚會暨賞櫻市集,邀請李千那、蛋堡、唐貓等歌手熱力開唱,還有櫻花手作市集、DIY彩繪明信片及黏土教學等活動,搭配超可愛的起司鼠來寶小提燈及新竹公園的浪漫氣氛,吸引破萬人造訪煥然一新的百年新竹公園。

市長林智堅表示很開心在元宵佳節,看到新竹公園裡湧入滿滿的人潮共襄盛舉,他也邀請民眾這兩天前來湖畔料亭、昆蟲館、玻工館遊覽,或造訪去年底全新開園的新竹動物園。而近日為因應武漢肺炎,還有許多同仁不懈怠地守在第一線,全力防堵武漢肺炎,林智堅市長也祝福無法與家人團聚的病患早日康復。

城銷處表示,今(8)日活動晚會在櫻花樹圍繞的新竹公園舉辦,舞台活動由超人氣yoyo家族熱鬧開場,晚會則是廣受年輕人喜愛的三組知名藝人唐貓、蛋堡、李千那接續演唱,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城銷處表示,今年特別以「城市躲貓貓」展覽內的藝術主燈「城市填填圈」為發想,製作限量版元宵提燈「起司鼠來寶小提燈」,從下午就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發放時間不到兩小時,五千顆限定款燈籠就已全數發放完畢。

城銷處表示,改造後的新竹公園與動物園,絕對是大家假日出遊的最佳景點。現新竹公園綻放的櫻花,會是春天野餐的好地方。歡迎大家於元宵節後至二月底前,來新竹公園欣賞盛開的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