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羊+豬 是什麼樣的食材?

2007年時,慢食協會發表的期刊上初次刊出這款Mangalitza豬,當時慢食協會宣佈這是款需要保育的豬隻品種Mangalitza是款適合榨豬油的專用豬種,身體脂肪本就偏多,不被現在的市場接受。

2010年時,在紐約有款新的豬種掀起一波熱潮,就是此款被稱為「King of LardMangalitza豬,透過美國名廚French LaundryThomas Keller 舉辦的餐會再度進入星級料理界的視野,如同日本和牛般,有著迷人的油脂和軟嫩的肉質,許多星級名廚為之瘋狂。 

終於在台面世的綿羊豬

早期專人飼養給奧匈帝國貴族享用的綿羊豬,首次經由臺灣育成後正式發表,全身毛絨絨的樣子,不僅造型奇特,更以大理石般香甜甘醇的美麗油花聞名。為了養出貴族口感,綿羊豬的生活也很貴族!經由彰化永隆牧場花田喜彘引入費心養育,提供綿羊豬慢食和充份的活動空間,相較工業化養殖的白豬,要花費一倍以上的時間,才能有熟成的好肉質。

臺灣精選食材發表殿堂:一號糧倉

臺灣優質食材首選發表殿堂─「一號糧倉」,蟬聯2018和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樓下的樂埔匯農超市更是蒐集網羅了臺灣山海間精選食材,一號糧倉過去曾以米其林等級盛宴隆重發表台灣第一隻國產安格斯牛頂級橄欖六白豬等風味食材,獲得參與民眾廣大迴響。

一號糧倉新銳主廚王正岳(Josh),攜手以無毒蔬果餵養豬隻、養成風味豬肉聞名的花田喜彘,將來自歐洲第一次在台育成的綿羊豬推到講究美食、味蕾獨到的民眾眼前,接受美味考驗!感受台灣首度育成綿羊豬其口感細緻、肉脂甘醇的口感,就在一號糧倉獨一無二的綿羊豬夜宴,米其林級佳餚演繹六道極致美味,搶先品嚐!


網路報名方式:https://reurl.cc/VaVxm5

溫馨提醒:網路報名後,請於於三天內完成繳費噢!!

活動日期:2020/3/20 (五) 18:00 費用:NT15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3弄2號2樓(可至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