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_Kitty參與2020台北杜鵑花季

一年一度的台北杜鵑花季,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日開跑,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推出杜鵑花季宣傳影片,除了邀請超人氣的台北市吉祥物熊讚擔任主角,拍攝地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影片中秀出遠從日本來的Hello Kitty,讓人相當驚喜,熊讚寫信邀請Hello Kitty一同約定台北杜鵑花季,同時為即將到來的花季活動拉開精彩序幕。

熊讚與美麗的杜鵑花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局長劉奕霆表示,今年拍攝的宣傳影片主軸圍繞著活動標語「屬於我們的約定」,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約定到大安森林公園杜鵑花。拍攝影片以杜鵑花語發想,描述熊讚親筆寫信給遠方的她,表達與Hello Kitty之間的好友約定,期盼著Hello Kitty能夠實現。寫完信後,熊讚開心地穿梭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杜鵑花叢間,以為遇見Hello Kitty,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小女孩戴著帽子,熊讚開心地一起跟小女孩玩耍、賞花。此時,信件也傳遞到Hello Kitty手中,並且約定好,今年台北杜鵑花季就是實現約定之時。歡迎大小朋友在花季期間到大安森林公園,看看Hello Kitty的約定究竟是什麼。

每個人心中可能都有一個未完成的約定,或許是與朋友間的約定;或許是與家人的約定;或許是與情人間的約定,觀光傳播局期望藉由熊讚這次特別佩戴杜鵑花季專屬胸章,帶領大家一起實現我們曾約定過的諾言。在杜鵑花季期間,將推出一系列的活動,民眾可與家人、朋友、情人一起約定參加這次台北杜鵑花季。此外,在宣傳影片曝光同時,民眾可以上台北旅遊網,只要完成貼文任務,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杜鵑花季限定商品提貨券。

2020台北杜鵑花季將於3月14日盛大展開,一直到4月5日,陸續舉辦杜鵑花音樂會花漾幸福嘉年華等一系列活動,邀民眾一起在這春天的季節裡感受杜鵑花溫暖幸福的氣息,實現「屬於我們的約定」。

完整影片就在《2020台北杜鵑花季》官方網站:http://2020taipeiazale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