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本耀建設首推案-「山本耀」,甫公開即反應熱烈、熱銷連連,公開不到三個月就全數完銷!於9月19日(六)上午9時,舉辦開工動土大典。期盼這座品味質感的電梯別墅社區早日完工落成,讓人一睹風采!

本案位居文山路上,轉個彎5分鐘就是喜來登&遠百雙商圈,7分鐘台元科技園區,12分鐘就抵達竹科大門,效率啟動每一天。居住在低密度的建築區,高綠覆率的自在環境、沒有高樓大廈的喧嘩繁雜,在都市生活裡堪稱可遇不可求!

以行動落實精品好宅,「山本耀」以不妥協的規劃標準,策劃出品質&價格兼具的電梯美墅:力邀台北知名建築師陳建宏操刀設計,藉由曲面動線的價值,帶出不只平面而有層次感的建築外觀;精選建材設備,櫻花廚具、凱薩衛浴、櫻花電梯、飛利浦電子門鎖跟智慧家具系統,還有預留電動車充電管線等,山本耀」零公設、四房的高性價比,每戶只需1188萬起


禮賓專線:03-5891212 
接待會館 :新竹縣新埔鎮文山路犂頭山段65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