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竹科學園區工安環保月系列活動「好時光音樂節」盛大舉行,吸引上千民眾參加!

今年逢竹科成立40周年,全球疫情影響下,台灣全民攜手防疫成果全球共睹,竹科上半年營業額依舊成長,為鼓勵園區各事業對工安環保的重視及提倡健康生活,竹科管理局特與科學園區同業公會於10月17日下午2時30分在靜心湖舉辦「竹科好時光音樂節」,活動由竹科管理局局長王永壯及科學園區同業公會環保委員會總召丁立文揭開活動序幕,蒞臨貴賓有寶山鄉公所秘書鄧榮斌、新竹市東區新莊里里長盧秋永及新竹縣竹東鎮頭重里里長曾俊傑、柯湖里里長呂建宏參與音樂會,活動象徵竹科人在工作辛勞之餘,與親愛的家人同事齊聚一堂觀賞演出,在科技工作環境中增添藝術氣息。

活動邀請優質藝文團體,有輕快曲風訴說都市生活的「CODIE樂團」、臺灣代表性薩克斯風「米特薩克斯風樂團」、音樂原創力的「WOODY」雙木吉他演奏、森林系療癒女聲「芳怡」演出,現場展示新竹縣市學童工安環保漫畫得獎作品,安排親子DIY、闖關遊戲、環湖健走等活動,另外邀請小丑現場發送氣球與大朋友和小朋友互動,度過每分每秒歡樂時光,讓所有的竹科人近距離的接觸表演藝術,領略藝術的美感,隨著輕鬆優美的旋律樂聲豐富心靈,在體驗藝術表演的氛圍裡,得以放鬆、充電,再出發!

另外今年竹科管理局為提倡園區運動風氣、提升運動技術水準、促進區內同仁身心健康及增進各事業單位間情誼,亦會舉辦多項運動競賽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12月12日(星期六)舉辦銅鑼科學園區路跑活動,也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最後,「好時光音樂節」活動讓與會來賓及民眾,都過了一個精彩、難忘又有教育意義的假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