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會議的主題包括:可持續性、質素、健康以及增加全球需求的策略。 

INC 網上會議亮點:https://youtu.be/Jkydr_SBWX8  

西班牙雷烏斯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國際堅果及乾果委員會 (INC) 召開了一次網上會議,目的是在這困難的全球疫情中團結整個業界。這次會議重點討論關於農作物估量、營養、科學及营銷主題,以及三位國際知名的主講嘉賓。

 

北約前秘書長 Javier Solana 強調了多邊組織的重要性,澳洲國民銀行集團首席經濟學家 Alan Oster 討論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及之後的經濟狀況,美國銀行全球策略專家兼研究常務董事 Haim Israel 則強調了瞬息萬變的世界及將會發生的狀況。

美洲區域工作組;歐洲、中東和非洲、亞洲及大洋洲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景況下,討論了當前堅果與乾果的供求關係,以及消費方式的轉變。

播種面積的增加,促成木本堅果的產量繼續呈現積極趨勢,2020/2021 也不例外:世界產量估計為 530 萬公噸(杏仁、巴西堅果、腰果、榛子、夏威夷果仁、美國山核桃、松子仁、核桃仁及帶殼開心果),比 2019/2020 年增長 15%, 故此需要不斷革新及開拓新市場。預測為 4,730 萬公噸(帶殼),全球花生產量也有望增長 13%。儘管估計乾果總產量為 300 萬公噸,略低於上一季,加上 2019/2020 年度的結轉量,但供應應該足夠。

總結來說,與疫情相關的堅果與乾果需求有利於網上、食品儲藏室及大型零售商的銷售,同時增強了免疫增強和植物性食品已經增長的需求。

關於 INC
INC 是堅果及乾果行業的國際傘式組織, 成員包括來自超過 80 個國家/地區的 800 多家堅果及乾果行業公司, INC 成員佔堅果及乾果貿易的全球商業「農場大門」價值的 85% 以上。INC 的使命是刺激及促進全球堅果及乾果行業的可持續增長。它是一間在健康、營養、統計上與食品安全,以及有關堅果及乾果的國際標準與法規的領先國際組織。 

媒體聯絡人: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34 977 331 416

The INC Online Conference, which took place November 17-19, 2020 united the nut and dried fruit industry.
The INC Online Conference, which took place November 17-19, 2020 united the nut and dried fruit industry.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2850/inc_online_conference.jpg?p=medium600
視頻 - https://youtu.be/Jkydr_SBWX8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2853/INC_Logo.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