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系列活動」第4場活動,本週六(12月12日)將在大同區永樂廣場登場。為了讓民眾感受大稻埕懷舊復古的魅力,12日上午11時在永樂廣場的「和你一起‧玩復古」活動,不但有老東西市集及在地特色攤位外,舞臺演出邀請亦帆、徐哲緯及多組街頭藝人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國台語經典老歌,另還有放映經典國片電影「大笑兵團」等精彩活動內容,邀請大家一起陶醉在懷舊美好時代。

大稻埕是臺北少數擁有深厚歷史傳承的百年特色創意街區,109年11月28日至明(110)年1月1日,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將在長達1個月的時間於充滿歷史及文化氣息的永樂廣場設置裝置物及燈飾,裝置物「永樂桃花源」使用木作板雕刻出花、鳥、動物及孩童的立體圖樣,並以永樂市場特有的布料點綴,360度的環型設計從各個角度都能看見不同驚喜。到了夜間,特別以永樂布市的布料打造的復古花布大燈籠在街道上空亮起,用暖黃燈飾妝點永樂廣場周邊,每日晚間5時至10時點亮大稻埕歷史街區,讓你感受大稻埕街區的風華絕代。

活動當天還可至台北霞海城隍廟祈求月老的加持,為屬於你的愛情牽起專屬紅線!亦可至鄰近永樂布業商場、大稻埕戲苑、屈臣氏大藥房、姚德和青草號、李臨秋故居、陳天來故居、李春生紀念教堂、新芳春茶行、迪化街207博物館、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及大稻埕碼頭等走走逛逛,逛累了也可到大稻埕街區或慈聖宮廟前小吃品嚐美食,傍晚時還可至附近寧夏夜市或延三夜市打打牙祭,週末到大稻埕走走逛逛,讓你不管白天或夜晚,都能體驗這充座滿歷史的經典小鎮魅力!

本活動同時也展出歷年「臺北最High新年城」精選照片,一起回味「那些年我們一起跨過的年」,度過愉快美好的週末時光。詳情可上臺北旅遊網(https://www.travel.taipei)或活動官網查詢 (https://www.newyear2021.taipei)。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