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上海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Artiz Studio(韓國藝匠)打造的藝匠之夜暨2021SS全新系列發佈會於2020年12月11日瑰麗開啟。活動現場不僅揭開了新一年婚紗時尚圈流行色的神秘面紗,亦是一場引領行業未來趨勢跳出圈層大膽跨界的時尚之夜。活動當晚吸引了眾多時尚名流到場,共同見證了韓國藝匠的高光時刻。

韓國藝匠攜手明星創意師楊紫,共同發佈了全新2021S/S「楊紫親選」春夏畫報風新品。新品發佈會作為「藝匠之夜」的重頭戲之一,本次發佈的全新畫報系列的確讓人為之驚艷。其系列主場景<Blooming>,是一張「少女與花的夢幻油畫」畫報,寓意著定格少女如花般綻放的美好瞬間;<Yellow Mood>,選用2021年度流行色 -- 亮麗黃作為基調,將加勒比海的撩人微風,包裹著清爽棕櫚葉氣息完美復刻,愜意隨性。韓國藝匠將時尚畫報風完美融入婚紗攝影,演繹舉手投足間的自然之美,將跳脫的情緒帶入鏡頭並無限放大,定格至美瞬間,將時尚感以更俏皮的方式呈現。

此次全新畫報系列,是由藝匠團隊攜手明星攝影師柳宗源共同打造,開創了婚紗攝影行業的先河,是婚紗攝影與商業攝影的跨界之作,亦是復古與前衛最有腔調的一次交鋒。韓國藝匠始終將時尚、年輕的血液注入產品,發掘新風尚,探索新潮流。活動現場還有精心打造的沉浸式藝術展,以懸浮畫廊的表現手法呈現2020楊紫親選系列中的大片場景及創作背後的故事,特製的畫報風打卡點也是活動現場人氣最高的區域。

當晚楊紫身著一襲GRACEKELLY暗夜公主裙現身格樂利雅天空之城,在談及此次擔任明星創意師的經歷時,她表示:「與以往其他商業合作拍攝不同,這次我更像是以一個普通顧客的角度,去體驗藝匠:<PURPLE>系列的夢幻,<THE QUEEN>系列的高貴,全新畫報系列的隨性;無論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藝匠都可以幫你實現。」

在270全景燈效的環繞下,韓國藝匠聯手GraceKelly發佈的2021全新聯合時裝秀拉開帷幕,一場夢幻的走秀,展示了2021年婚紗屆流行趨勢。韓國頂級婚紗設計師李承真(Lee Seung Jin)親手打造,有著花與繁榮女神之名的弗洛拉,將帶您走進芳香四溢的 FLORA GARDEN,感受水晶之璀璨,串珠之精緻。奢華耀目的婚紗禮服將李承真設計師獨有的串珠工藝與花朵元素融合,當柔軟的輕紗刺繡與晶瑩珠鑽相遇,碰撞出一場靈感與創意完美結合的時裝盛宴。

近年來韓國藝匠與各大品牌頻繁Crossover,今年更是攜手Lifestyle品牌強強聯動,玩轉最潮「藝匠之夜」。在由格樂利雅設計打造極具創意感的打卡大廳內,時尚、唯美、藝術的氣息正在悄然蔓延:聯手素有「茶界愛馬仕」之稱的TWG TEA,呈現了一個儀式感十足的Tea House,精緻茶歇,詩意空間,時尚與香茶迸發出玩味火花,隨手一拍便是名媛畫報;與新一代潮流彩妝品牌Nars碰撞出無限藝術靈感,為此次2021全新畫報系列定制了專屬的畫報風妝容,更是在現場搭建起了「明星化妝間」,為現場來賓提供妝容體驗。此外,韓國藝匠還與世界三大跑車製造商之一的Lotus開展跨界,在天空之城上打卡婚紗配跑車的奇趣魅力,演繹Z世代甜酷的新風貌。今年的藝匠,品牌全線升級,玩出圈,向外界宣示出了其品牌的高度與眼界。

此次藝匠之夜在被譽為無數準新娘心中的伊甸花園 -- 杭州格樂利雅天空之城拉開帷幕。格樂利雅作為國內時尚、年輕、高端婚禮藝術的代名詞,當晚在這個曾締造過無數傳奇婚禮的殿堂裡隨處瀰漫著藝術的氣息。

作為95後心中婚紗攝影行業口碑NO.1的品牌,韓國藝匠始終在前引領著婚紗攝影時尚的步伐,自創立以來已經與200多位國內外明星達成合作。品牌曾攜手關曉彤打造<Alice Garden愛麗絲花園>、與秦嵐聯手打造<Artiz Pairs巴黎>系列、與吳昕合作完成<Dream夢>系列,每一次都帶來了新的驚喜。從巴黎、洛杉磯、雅加達、新加坡到上海,Artiz Studio用一流的品牌標準和服務為世界各地的年輕人造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