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在FTC的批准下,Proteor完成了對Freedom Innovations資產的策略性收購

亞利桑那州坦佩和法國第戎--(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Proteor是總部位於法國的專攻義肢和矯具解決方案的國際集團,已成功收購美國品牌Freedom Innovations以及Ottobock產品陣容中的大部分。憑藉此次收購,Proteor集團正在推動其成為國際骨科市場全球領導者的策略。隨著Freedom Innovation的優質產品、高科技開發、知名產品的加入,Proteor的成長正在加速,這些產品包括:微處理器控制的膝蓋Plie3、Kinnex和Kinterra腳踝、Agilix、DynAdapt、Sierra、Highlander、Pacifica碳纖維義足。



Proteor董事Edouard Archambeaud表示:「我要感謝全體Freedom Innovations員工在這段不可預測時期的持續奉獻、專注、勤奮工作和專業精神。我們期待像一家人團聚在一起。我也要感謝Ottobock為取得圓滿成功而勤奮工作,以及FTC對我們收購的信任投票。」

合併後的這家組織在全球擁有1,000多名員工,美國團隊人數增加了一倍以上,坐擁四家全球性創新中心和一個完整的產品線。獨特的微處理器產品和增加的下肢義肢,使Proteor的產品陣容得以區隔化和擴大。銷售和支援網路也得到以強化,增加了與臨床客戶的聯絡。

Ottobock執行長Philipp Schulte-Noelle表示:「對於所有相關各方,特別是對於Freedom Innovations員工而言,最終解決方案是經過數年的不確定性後的好消息,並且在Proteor和Ottobock兩者之下設定Freedom Innovations的未來。我特別感謝最近幾個月與FTC極為建設性的對話以及Proteor的參與。」

Proteor歡迎來自猶他州甘尼森、加州爾灣和德國的100多名從事製造、銷售、行銷、研發和臨床研究的Freedom Innovations團隊成員。

Proteor美國分部總裁兼執行長Matt Swiggum表示:「這種變化帶來的活力和動力令我感到非常振奮。立足於我們對創新和對客戶及其病患的投資的承諾,這種變化可使我們不斷成長。」

Proteor的旅程以客戶為中心。為了保持對客戶關係和服務的關注,Proteor與Ottobock密切合作,以促使Proteor收購的Freedom Innovations業務能平穩無縫過渡。Ottobock保留了義足業務中的很大一部分,包括Kintrol腳踝義肢、Maverick產品系列及其他碳纖維義足。

我們是Proteor
#HumanFirst

關於Proteor:
Proteor是一家獨立的家族企業,創立於100多年前,總部位於法國第戎。Proteor在矯具和義肢產業經營業務,主要涵蓋三大策略性支柱:軟體、零件和客製化器具。由於不斷致力於創新投資,加強眾多醫療和科學合作夥伴關係,以及在日常業務中與認證義肢與矯具醫師合作,Proteor的專業知識在整個矯具和義肢界樹立了良好的口碑。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proteorusa.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聯絡媒體:
Sophie DESBOIS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