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半導體產業溫度管理解決方案的創新領導者ERS electronic計畫參加今年以線上形式舉辦的日本東京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Japan)。展示活動將由ERS的主要領導人Laurent Giai-Miniet和Klemens Reitinger主持。除了回顧公司50年的悠久歷史外,這兩位共同執行長還將全面介紹公司用於晶圓探測的最新熱技術。聽眾將可以詳細瞭解ERS的一些最引人注目的功能,其中包括低至50mK的溫度精度,低至0.1°C的熱均勻性,以及毫微微安級的超低雜訊測量。觀看演講需要在SEMICON Japan網站預先註冊。


技術長Klemens Reitinger表示:「自我叔叔Erich Reitinger發明第一個用於晶圓探測的熱卡盤以來已經過去了50年,所以我們想藉此機會向觀眾說明自那以來我們取得了多少進步。能在SEMICON Japan上介紹我們所取得的成就對我們而言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因為我們20多年來一直都在參加該展覽活動。」

銷售行銷長Laurent Giai-Miniet表示:「日本有成熟的設備製造商,但隨著電動汽車、自動駕駛、人工智慧(AI)、5G和物聯網等新應用的興起,我們看到對先進散熱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成長。而提供專業的可客製化解決方案來解決這些熱挑戰,正是ERS大展身手的機會。」

該公司將與透過東京總部提供銷售和支援服務的日本經銷合作夥伴ONC Inc.一起參加今年的虛擬展覽會。展覽將於12月14日開幕,12月17日閉幕。

關於ERS:

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的ERS electronic公司專注於提供溫度測試解決方案50餘年,公司在業界贏得了良好的聲譽,特別是使用空氣作為冷卻劑且溫度變化既迅速又精確的卡盤系統,可以做到從-65°C到550°C——在一個廣泛的溫度範圍內進行分析,相關參數和製造測試。目前,由ERS研發的AC3、AirCool® PRIME、AirCool®和PowerSense®系列卡盤分別應用於半導體產業各種大型晶圓探針測試台。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ers-gmbh.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Sophia Oldeide
公關和行銷傳播經理
[email protected]
+49 171234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