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北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科學與科技一直是人類發展與福祉的關鍵要素。在當今時代,迫切需要在科學與科技發展方面的全球合作。「第二屆世界科技與發展論壇」已於2020年11月8日至11月9日在中國北京舉行,主題為「信任、合作與發展」。


參加本屆論壇的人士有來自多家國際組織的知名學者和專家、大學校長以及科技公司領導人,論壇討論了全球科技發展的未來趨勢、契機和挑戰。來自中國學術協會、知名公司、大學和研究機構的200多名代表也參加了論壇並發表演講。

活動的主題演講和高層對話集中在四個主要主題,包括:

  • 科學與科技革命和人類文明的演變。
  • 區域創新和創新政策環境。
  • 數位經濟和包容性成長。
  • 科技倫理和科學文化。

論壇促進了科技與經濟的整合以及科技交易服務的發展,從而使科技創新可幫助促進人類的永續發展。為了實現論壇關於共同創建國際對話平臺的目標,「第二屆世界科技與發展論壇」的影片已在YouTube上線。

本屆論壇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工程組織聯盟、國際科學理事會和日本科學技術振興機構的認可和支持。

世界科技與發展論壇已成為中國規劃和實施科技創新、促進全世界科技交流、透過合作來克服困難以及共同進步的重要舞臺。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Linguitronics Co., Ltd.
Chuang Ling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