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國深圳--(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第22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簡稱「高交會」)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高新技術論壇於11月11日開幕,進行為期三天的主題論壇活動,包括「開幕論壇」、「新時代、新技術、新經濟」主題論壇、「改變世界的新興科技」主題論壇和「創新引領未來」主題論壇。


請線上收看論壇及活動:http://cis.chtf.com/OnlinePCEN/#/Active

本屆中國高新技術論壇邀請到中外院士、知名學者和企業高層從遠景前瞻、實戰經驗等進行多層次探討。

開幕論壇

面對「全球疫情衝擊下的新格局、新挑戰、新機遇」的議題,鄔賀銓院士發表名為《「十四五」時期的互聯網技術》主題演講。圍繞「合作創新,發展共贏」這一議題,華為副總裁鄭葉來發表名為《創新·普惠,技術賦能產業智慧升級》的主題演講。

「新時代、新技術、新經濟」主題論壇

針對「新基建引領發展新浪潮」的議題,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以及來自中國第一重型機械集團公司、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等的高階主管就如何藉新基建浪潮創造更多機會,以及新基建能否重塑經濟結構和生產關係發表主題演講並展開圓桌對話。

「改變世界的新興科技」主題論壇

討論圍繞「你好2030」、「AI+:算力、認知與深度學習」、「顛覆未來的通訊技術」、「生命科學的加速與突破」、「太空經濟與民用航太」等角度展開。知名未來學家Rohit Talva、世界銀行資深經濟學家馬欽、IBM副總裁謝東,以及世界工程組織聯盟(WFEO)主席一同暢想未來十年最可能引領產業變革,改變世界的新興科技。

「創新引領未來」主題論壇

兩大主要議題為「後『疫』時代的未來工作」和「後『疫』時代的未來生活」。富士通(中國)首席執行官薛衛、博世中國副總裁劉敏、SAP中國區總經理張超、科大訊飛副總裁吳駿華等重量級嘉賓就萬物互聯、智慧製造、工業互聯網、柔性製造、遠距工作與企業數位化等展開討論。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Peggie Wang女士
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組委會辦公室
電話:+86-755-82848962,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