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大日本印刷株式會社(Dai Nippon Printing Co., Ltd., DNP) (TOKYO: 7912)開發出一款新的薄膜,該薄膜可以糾正從某個角度觀看器件時在有機電致發光(EL)面板中看到的藍色色調。



有機EL面板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電腦和電視中的應用越來越多。儘管有機EL面板具有高對比和較快的回應速度,但從某個角度觀看時,它往往會出現色偏,呈現藍色。

展望未來,隨著電視螢幕尺寸增大以及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和車載顯示器的廣泛使用,對解決方案的需求將變得更加迫切。

DNP獨特的解決方案利用專有的精細圖形影像技術,製作能夠糾正這種藍色色調而且即便從某個角度觀看也能再現鮮豔色彩的薄膜。

新款薄膜將作為「藍色偏移控制膜」在市場上銷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pi6emSMG4

DNP將在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會計年度間向面板廠商提供這款薄膜,年銷售額目標為24億日圓(約合2300萬美元)。

DNP是全球最大的綜合印刷公司之一,為全球約2萬家企業客戶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和服務組合。自1876年成立以來,我們一直推陳出新,打造新的產品和製程,並成功地整合專有的印刷和資訊科技,從而向各個領域擴展,包括包裝、裝飾材料、顯示元件和電子器件。DNP不斷挑戰新的業務領域,包括與環境、能源和生命科學相關的領域。我們的目標是開發和組合新科技以成為各種問題的主要解決方案提供商。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連絡人:
Tamio Shinkai先生,投資人關係與公共關係部
電話:813 6735-0101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