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芝加哥、倫敦和中國深圳--(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國威電子(SGW Global,簡稱“SGW”)和摩托羅拉行動公司(Motorola Mobility LLC)今天宣佈簽署為期6年的協定,從2021年1月1日起授予SGW開發和銷售摩托羅拉品牌的Nursery1和Personal Audio2產品的全球3專屬權利。


兩家公司此次延續雙方已逾10年的夥伴關係,並將與全球零售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從當前的Nursery和Personal Audio產品系列過渡到SGW推出的新產品系列。

這一合作關係還將利用兩家公司的經驗、活力和能力進行設計和創新,以提升產品品質、使用者體驗和音訊性能。

國威電子執行董事Malcolm Paton表示:「我們認為與摩托羅拉品牌合作是莫大的榮幸,並且在過去十年中作為其他類別的被授權人,我們深知該品牌所帶來的優勢。摩托羅拉在品質和創新方面的傳統首屈一指,SGW將努力續寫新的篇章,讓摩托羅拉獲得全世界消費者的立即認同。」

該協定將大幅強化SGW的消費電子產品組合,並為摩托羅拉品牌帶來全球商機。

摩托羅拉行動技術公司品牌授權執行董事David Carroll表示:「在我們的長期合作中,SGW產品的品質、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及SGW對品牌授權計畫要求的遵守和對摩托羅拉品牌的投入,一直都讓我們印象深刻。在SGW的領導下,我們相信SGW將把Nursery和Personal Audio產品提升到新的境界,並期待在這一歷程中與SGW攜手合作。」

關於國威電子

國威電子(SGW Global)專業從事各種消費電子產品和服務的製造、設計、銷售和分銷。與國際頂尖的科技創新者合作的同時,我們對於創造了屢獲殊榮的一流設計和解決方案感到驕傲。30年來,憑著優秀品質和準時交運,我們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與業界先驅合作,並一直居於科技變革的最前線。作為真正的全球化企業,我們的公司總部和製造中心位於中國,在英國設立了歐洲營運中心,銷售和分銷網路遍及全球。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gwglobal.com

SGW Global是梅州國威電子有限公司的商標名稱。

關於摩托羅拉策略性品牌合作夥伴計畫

九十多年來,摩托羅拉品牌一直以其高品質、創新和值得信賴的產品而享譽全球。摩托羅拉的策略性品牌合作夥伴計畫旨在與提供獨特的優質產品來豐富消費者生活的充滿活力的公司合作,以充分利用這個標誌性品牌的力量。策略性品牌合作夥伴在開發和製造產品時與摩托羅拉工程師密切合作,以確保其產品符合消費者對於摩托羅拉名副其實的安全性、品質和可靠性標準的期望。如欲瞭解有關摩托羅拉策略性品牌合作夥伴計畫的更多資訊,請關注我們:@ShopMotorola。

MOTOROLA和風格化的M標誌均為Motorola Trademark Holdings, LL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經授權使用。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2020 Motorola Mobility LLC 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

  1. Nursery產品包括聯網和非聯網的音訊和視訊嬰兒監視器、安撫奶嘴、睡眠監視器、投影機、溫度計、體重計、加濕器和空氣淨化器。
  2. Personal Audio產品包括有線和無線耳內式和耳掛式耳機、真無線(TWS)和擕帶式無線揚聲器。
  3. Personal Audio授權不包括印度。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alcolm Paton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