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來自VMwareVirtusaCAST AI的資料庫和雲端原生開發專家將出席此次虛擬活動


加州桑尼維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開放原始碼分散式SQL資料庫領域的領導者Yugabyte今日宣布,該公司將在2021年1月20日至22日舉辦首屆分散式SQL亞洲高峰會(Distributed SQL Summit Asia)。此次虛擬活動將邀請來自雲端和資料庫基礎架構領域的一些最具創新思維的專家擔任演講貴賓,包括VMwareCAST AIAstronomerWipro DigitalInfraCloudXigniteLiquibaseVirtusa

Yugabyte共同創辦人、技術長Karthik Ranganathan表示:「在成功舉辦了兩屆分散式SQL資料庫北美高峰會之後,我們很高興能夠將這項活動帶到全球。由於具備為具有恢復力的規模化全球應用程式提供支援的能力,分散式SQL在操作型資料庫市場中迅速流行。我們很期待資料庫專家和開放放原始碼開發人員齊聚到單間虛擬室,共同討論分散式系統的擴重使用案例和最佳實務。」

此次虛擬活動的與會者將聆聽業界思想領袖、資料庫建構者和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的討論,內容是如何利用分散式SQL系統在不同的雲端環境中建置應用程式和服務。演講貴賓將分享特定的使用案例和最佳實務,以便與會人員可以利用分散式SQL來建置和擴充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CAST AI共同創辦人、產品長Laurent Gil表示:「分散式SQL因種種原因而吸引了開發人員的注意。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能夠跨多個具有恢復力的規模化雲端進行部署。在CAST AI,我們借助Kubernetes在多個雲端使用分散式SQL,我很高興可以在高峰會上分享我的經驗,包括即時示範,以展示我們從部署中獲得的以及向該領域其他專家身上學到的優勢。」

Liquibase解決方案架構總監Dan Zentgraf表示:「很高興將代表Liquibase參加分散式SQL亞洲高峰會活動。開發維運(DevOps)從業人員在處理網路規模級應用程式方面已有一段時間,我們可以將他們學到的知識應用於分散式資料庫,以使團隊能夠實現網路規模級安全操作,同時在提供新功能時仍能達到企業對網路速度的期望。我很期待參與討論模式管理並展示工作流程範例,並在其他技術專家分享各自的經歷時向他們學習。」

與會者還可以預訂由專家引導的虛擬研討會的席位,這些研討會將重點關注:

  • 在分散式SQL資料庫上建置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 在遇到故障時維持營運並執行第二日操作
  • 如何從傳統的RDBMS移轉到雲端原生分散式資料庫

分散式SQL亞洲高峰會虛擬活動現已開放註冊。欲瞭解更多資訊和註冊,請造訪:https://asia.distributedsql.org/

關於Yugabyte

Yugabyte打造了用於建置全球網路規模級應用程式的開放原始碼、高效能分散式SQL資料庫YugabyteDB。YugabyteDB透過SQL查詢靈活性、高效能和雲端原生敏捷性為任務關鍵型應用程式提供服務,進而使企業能夠專注於業務成長,而不是複雜的資料基礎架構管理。其深受網路安全、金融市場、物聯網、零售、電子商務及其他垂直市場公司的信任。Yugabyte由前Facebook和Oracle工程師於2016年創立,並得到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8VC和Wipro Ventures的支持。www.yugabyt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lison Dessert
fama PR
617-986-5051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