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CTO的客戶現在可從OCTO IoT4Insurance中受益


羅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OCTO今天宣佈,已在Salesforce AppExchange上推出OCTO IoT4Insurance,使客戶能夠確定個別保單持有人的駕駛行為,從而支持他們的互動和交叉銷售。保險行銷與銷售團隊可建構活動,從其投資組合中選擇目標,以根據OCTO評分提出汽車系列個人化報價。

OCTO IoT4Insurance植基於Salesforce Platform,目前在AppExchange上提供:OCTO IoT4Insurance

OCTO IoT4Insurance

Octo IoT4Insurance徹底改變了選擇和限定潛在客戶的保險體驗,從而提高了汽車產品組合的品質和獲利能力。借助OCTO IoT4Insurance應用程式和Salesforce平臺,保險公司現在可對保單持有人進行獨特而清晰的全方位審核。

OCTO的目標是提高客戶感知的價值,支援潛在客戶的生成並獲得快速成長的新機會。

OCTO Group執行長Nicola Veratelli表示:「我們很高興與Salesforce一起達成我們的流程改善目標:使我們的保險合作夥伴能夠更有效地運作並實現更佳的財務業績。我們將繼續在保險領域進行創新,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有效且有價值的解決方案。」

Salesforce AppExchange總經理Woodson Martin表示:「AppExchange非常歡迎OCTO IoT4Insurance加入陣容,因為它可為客戶的數位轉型提供助力,同時可使保險公司清晰瞭解客戶。AppExchange正在持續發展,將使我們的合作夥伴能夠建構最先進的解決方案,從而推動客戶取得成功。」

關於Salesforce AppExchange

全球首屈一指的企業雲市場Salesforce AppExchange使企業能夠以全新的方式進行銷售、服務、行銷和參與。憑藉6,000多種解決方案、800萬客戶安裝量和9萬條同行評論,它成為企業最全面的雲端、行動、社群、物聯網、分析和人工智慧技術的來源。

其他資源

Salesforce、AppExchange等名稱是salesforce.com, Inc.的商標。

關於OCTO

OCTO成立於2002年,是保險業車載資通訊服務和進階資料分析的一流提供商,並且正在迅速成長為車隊車載資通訊和智慧運輸解決方案的一流提供商之一。憑藉在保險科技和智慧運輸領域已經確立的獨特主張,OCTO繼續在新領域和國際市場中擴張。在世界日益互聯的背景下,OCTO的進階分析及其物聯網大數據集能生成可執行的分析結果,讓智慧車載資通訊進入新時代。如今,該公司擁有600多萬互聯用戶和全世界最大的車輛資通訊資料庫,收集了逾2,800億英里的行駛資料,已分析48萬件理賠和保險事件。該公司每月還管理逾40萬件汽車租賃業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OCTO Telematics媒體連絡人:
Adriana Zambon
+39 339.3995640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