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巴黎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的奢華葡萄酒及烈酒領導商 Moët Hennessy 很高興宣佈已經與超高級及奢華黑麥威士忌的北美洲頂尖釀酒商 WhistlePig  (1) 組成合作夥伴,獨家為歐洲及亞洲的指定市場提供其產品。 此外,Moët Hennessy 亦收購 WhistlePig 少量股權,作為這項合作的一部分。

WhistlePig Farm
WhistlePig Farm

如欲查閱多媒體新聞發佈,請按這裡︰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831051-whistlepig-moet-hennessy-international-partnership/

「與 Moët Hennessy 的合作安排標誌著 WhistlePig 的一個重要時刻。」WhistlePig 行政總裁 Jeff Kozak 說, 「可以與奢華葡萄酒及烈酒業的領先品牌合作,我們實在榮幸之至。我們非常期待著與 Moët Hennessy 的團隊在國際市場協作。」

「我們長期以來一直仰幕 LVMH 作為非凡的品牌及產品塑造者,而多年來,我們亦從 Moët Hennessy 學習到很多知識。」WhistlePig 聯合創辦人 Wilco Faessen 說, 「我們的投資組合非常配合,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們的文化也非常相像,這包括耐心建造品牌及業務,注重品質,以及為消費者及客戶帶來不一樣的體驗。以投資我們的公司正式實現這合作關係,再加上提供國際市場營銷合作的全面途徑,是我們旅程上的另一重要里程碑。」

「我們相信 WhistlePig 很配合 Moët Hennessy 的投資組合。 這個高品質和頂級評分的威士忌品牌,成功地在美國的象徵性和標誌性工藝釀酒廠中建立別具一格的超高級地位,無論在品質和定價方面亦突顯不凡。」Moët Hennessy 總裁及行政總裁 Philippe Schaus 說。「我們期待著明年初在歐洲及亞洲中多個市場推出 WhistlePig  對於可以為我們許多最重要的客戶提供 WhistlePig 品牌及產品系列,我們的團隊感到非常興奮。」 

請適量飲酒。 

傳媒聯絡 

WhistlePig
David Mandler
電郵:[email protected]

Moet Hennessy
Jean Christophe Laizeau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