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國際光學與光子學學會將使用其數位論壇平臺舉辦2021年的最初五項會議



華盛頓州貝靈漢--(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通常在舊金山舉行的美國西部光電展(SPIE Photonics West)將於2021年3月6日至11日以互動式虛擬會議形式舉行。由國際光學與光子學學會SPIE舉辦的北美大型光學與光子科技盛會(包括其廣受歡迎的BiOS、LASE和OPTO會議)還包括兩場數位展和聚焦產業的西部量子展(Quantum West)。SPIE美國西部光電展將於1月5日開放報名。

除美國西部光電展外,SPIE在2021年的以下會議也將透過該組織的數位論壇平臺舉行:SPIE先進微影技術(Advanced Lithography)、SPIE醫學影像(Medical Imaging)、SPIE AR/VR/MR以及SPIE智慧結構+非破壞評估(Smart Structures + Nondestructive Evaluation)。

SPIE執行長Kent Rochford表示:「開發SPIE數位論壇平臺是為了協助人們在疫情期間分享成果並建立聯繫,而我們今年一直在持續改良虛擬平臺和數位產品。我們將在西部光電展期間實施最新的改進措施,並很高興將其呈現給我們的與會者、簡報者和參展商。這些論壇將一如既往地確保提供SPIE社團所重視和依賴的專業討論、創新共享和交流機會,以促進其研究、產品開發和工程合作。」

2020 SPIE總裁John Greivenkamp表示:「對我們的整個團體而言,今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我知道不止我一個人希望當面交流想法、研究、科技的進步和新產品。我們希望能夠在2021年晚些時候面對面交流。與此同時,本人誠邀您在線上參加我們的一場或多場此類動態會議,並期待在這些會議上與您會面。」

每年,西部光電展都會展示光學和光子學領域的最新應用、科技和發現。該活動包括三場主要分會:BiOS,重點展示生物光子學、生物醫學光學和醫學影像應用方面的最新研究;LASE,專注於雷射產業及其應用;以及OPTO,展示光電、光子材料和相關裝置。此外,討論會還將推出新的會議,重點介紹應對新冠疫情的光子學研究與技術。西部光電展還將推出數位市場,利用產品示範展示光學與光子技術領域的最新發展動態,並提供與業界一流供應商和公司建立聯繫的機會。

SPIE數位論壇將提供方便、優質、及時的途徑,讓光子學領域的研究人員、工程師以及政府與業界領導人能夠與同儕分享新興研究、新成果和科技的進步。受益於SPIE的線上舉辦形式,在論壇期間,示範和討論可在任何方便參與者的時區以及以任何順序進行。此外,數位論壇還將提供交流機會、現場全體會議和特別活動。會議結束後,所有會議簡報稿和手稿均可透過SPIE數位圖書館查閱。報名與定價資訊會在每個活動網頁提供。

關於SPIE

SPIE為國際光學與光子學學會,是成立於1955年的非營利教育組織,旨在推動基於光的科學、工程和科技進步。學會服務的對象為來自184個國家的超過25.8萬名成員,提供會議及出版論文集、進修教育、書籍、期刊和SPIE數位圖書館。2020年,SPIE提供的社團支援超過580萬美元,包括獎學金和獎勵、推廣活動與宣傳計畫、旅行補助、公共政策和教育資源等。www.spie.org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Daneet Steffens
公關經理
[email protected]
+1 360 685 5478
@SPIEt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