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公司在國際移民日舉辦移民慶祝活動

倫敦--(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首屈一指的跨境支付公司WorldRemit今日舉辦國際移民日(International Migrants Day)慶祝活動,並宣佈2020年20項重大移民成就。該清單列出了對全球社區產生重大影響的發展,包括第一支新冠疫苗的問世,美國總統選舉以及SpaceX等。這些里程碑事件都受到世界各地移民的影響。2020年是國際移民日20週年,也是聯合國大會通過《保護所有移徙工人及其家庭成員權利國際公約》30週年1

WorldRemit編製此份清單的用意是希望大家關注所有在這充滿挑戰的一年有不凡表現的人物。公司旨在為移民群體及其家人和朋友提供日常支援,並慶祝他們在這一年以及未來很多年的眾多成就。

2020年清單包括:

  1. 新冠疫苗:一對土耳其裔的德國夫婦Uğur Şahin和Özlem Türeci研發出Pfizer/BioNTech新冠疫苗,該疫苗現正分送到世界各地。
  2. 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賀錦麗當選美國副總統。2017年,她宣誓就職為代表加州的美國參議員,成為歷史上第二位非裔美國女性和第一位南亞裔美國參議員。賀錦麗出生於加州奧克蘭市,父母是從印度和牙買加移居到美國。
  3. 未來之星:WorldRemit和阿森納足球俱樂部(Arsenal Football Club)於1月份邀請「未來之星」比賽的優勝者至倫敦旅行。來自奈及利亞的Chinasa Mandy Ukandu以及來自哥倫比亞的Luis Alejandro Castañeda贏得免費前往倫敦旅行的機會,他們參加了由阿森納足球俱樂部發展教練提供的個人化培訓。
  4. Zoom boom平臺:Zoom是幫助朋友、家人和同事在新冠疫情期間保持聯繫的視訊會議平臺,該平臺由華裔移民Eric Yuan創建。在高峰期,公司的虛擬會議參加人數每天有超過3億人,而付費客戶已增加兩倍多。
  5. Project 8000:WorldRemit是新加坡Project 8000活動的主要贊助商。Project 8000是一項社區推廣活動,由學生Marion Lee領導,發送數千張手寫的「感謝卡」給在新加坡陳篤生醫院(TTSH)對抗新冠肺炎的第一線醫護人員。
  6. Deliveroo 與 DoorDash: DoorDash是美國最受歡迎的送餐應用程式,由華裔移民Tony Xu創建。Deliveroo則是由來自臺灣的美國企業家William Shu共同創立的。在新冠疫情期間,DoorDash發起了多項活動,並於10月份推出「重新營業,送餐到府」活動,其既定目標是將因新冠疫情而關閉的實體餐廳聯合在一起。
  7. Patoranking:WorldRemit與Patoranking簽約,使其成為聚焦於非洲的WorldRemit企業家計畫的全球品牌大使。WorldRemit企業家計畫將於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底期間,在奈及利亞、迦納、肯亞和辛巴威同時展開。世界各地的WorldRemit客戶匯款至少50英鎊(或等值的當地貨幣)給位於奈及利亞、迦納、肯亞或辛巴威的收款人,即有機會提名幸運企業家。
  8. WorldRemit慶祝菲律賓獨立日,列舉了菲律賓移民的多項偉大成就,其中包括一位獲得加拿大皇家銀行所頒發之25位最傑出加拿大移民獎的移民,該移民是有史以來獲得該獎項的最年輕者之一。
  9. Transfer Tracker應用程式:WorldRemit推出WorldRemit Transfer Tracker行動應用程式,幫助收款人追蹤匯款。WorldRemit Transfer Tracker App現在已在Google應用程式商店提供,也可透過iOS和Android在90個國家/地區的應用程式商店免費下載。
  10. SpaceX Dragon 2:作為商業機員計畫的一部分,該太空船於2020年5月31日首次飛往國際太空站,這是自2011年太空梭退役以來的首次美國載人軌道太空飛行任務。
  11. 電視廣告:WorldRemit在全球主要市場推出電視廣告,推廣其透明的定價策略以及其透過國際匯款將人們聯繫起來所創造的機會。
  12. NHS員工:在NHS的 128萬名員工中,每17名中約有一名(14%)為非英籍員工,即約17萬名核心員工。這些員工大多數來自印度,其次是菲律賓。
  13. 今年稍早,WorldRemit向NHS員工發放了價值40萬英鎊的代金券,以感謝他們的服務以及在整個疫情期間所做的犧牲。
  14. Edward Enninful與Misan Harriman:Edward Enninful是英國版Vogue雜誌的總編輯,宣導時尚界應加強代表性。他是歷來唯一一位領導Vogue雜誌的黑人編輯。Enninful委託黑人攝影師Misan Harriman拍攝Vogue英國版9月號,這是該雜誌傳統上最重要的一期。Harriman不僅是「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的知名攝影師,也是英國版Vogue雜誌出版104年以來,第一位為該雜誌拍攝封面的黑人。
  15. Netflix推出Selena系列:Netflix推出Selena Quintanilla Lopez傳記劇情片,講述Selena的成名過程,以及她和家人一路以來的犧牲,展現她身為墨西哥裔美國人偶像帶給世人的恆久遺產。
  16. David Olusoga:David Olusoga是英國-奈及利亞籍歷史學家和作家。為回應「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英國廣播公司播出Olusoga製作的紀錄片《黑人和英國人:一部被遺忘的歷史》。該紀錄片在2016年製作,並在當年獲頒BAFTA獎。Olusoga也名列2021年最具影響力人物排行榜。
  17. 寄生上流:由韓國導演奉俊昊(Bong Joon-ho)創作的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成為該獎設立92年以來第一部得獎的非英語電影。
  18. Adewale Adeyemo:Adewale Adeyemo出生於奈及利亞,是拜登(Biden)內閣高層和經濟顧問團隊的成員,曾在歐巴馬(Barack Obama)執政期間擔任資深國際經濟顧問。Adeyemo將成為首位擔任財政部副部長職務的非洲人。
  19. 為了努力為開發中國家創造機會,WorldRemit贈送平板電腦給因新冠疫情而中斷學業的學生,包括印度和瓜地馬拉等國家的學生。
  20. 英國Coventry一位名為Margaret Keenan的女士成為全球首位接受Pfizer & BioNTech新冠疫苗的人士。Margaret Keenan今年90歲,而為她注射疫苗的是菲律賓裔護士May Parsons。

如欲瞭解有關WorldRemit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worldremit.com

關於WorldRemit

WorldRemit是首屈一指的全球支付企業。我們實施線上國際匯款,顛覆了以前由離線的傳統參與者主導的行業,從而使國際匯款更安全、更快捷、成本更低。目前,我們在全球擁有1,200多名員工,可從50個國家匯款至150個國家,並在全球逾5,000個匯款通道中運行。

在發送端,WorldRemit是100%數位化(無現金),提高了便利性並加強了安全性。對於匯款接收者,該公司提供廣泛的選擇,包括銀行存款、實收現金、行動電話充值和行動理財。

WorldRemit由Accel、TCV和Leapfrog提供支援,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在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非、索馬里蘭、烏干達、肯亞、盧安達、坦尚尼亞、辛巴威和比利時設有區域辦事處。

www.worldremit.com

________________

1 https://sdg.iisd.org/events/international-migrants-day-2020/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WorldRemit
Dorree Gurdak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