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勵晶太平洋集團有限公司(「勵晶太平洋」或「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代號:0575.HK旗下於2020年12月14日收購,專注於開發人工智慧以追蹤人類衰老並延長生產壽命的生物科技公司Deep Longevity, Inc(以下簡稱「Deep Longevity」)今天宣佈與Healthy Hire Healthy RetireInternational Medical ClinicsIMCPeak 1 Wellness展開合作,部署一系列由人工智慧驅動的衰老時鐘。

Deep Longevity為Healthy Hire、IMC 及 Peak 1 Wellness網絡的臨床醫生開發並提供定制的人類生物學年齡預測因數。

在合作範圍內,將有超過100多名醫生接受深度衰老時鐘的培訓,並將在2021年的健康活動中提供AgeMetric™報告。

Healthy Hire Healthy Retire向處於危機中的急救人員、退伍軍人及其家人提供援助;IMC為家庭提供高質、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和強大的服務;而Peak 1 Wellness則為急救人員及其家人提供行為和醫療保健解決方案。

Deep Longevity首席長壽官Alex Zhavoronkov表示:「傳統的預防醫學方法側重於通過早期診斷症狀或降低疾病風險來預防疾病。人工智慧指導的長壽醫學遠不止於此,它專注於追蹤不同層次的人的衰老速度,識別長壽的瓶頸,並利用最新的科學技術來減緩或逆轉生理和心理衰老。我們很高興Healthy Hire、IMC以及Peak 1 Wellness加入了我們快速發展的研究和臨床合作夥伴網路,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延長壽命和幸福生活。」

關於Deep Longevity

最初由Insilico Medicine孵化,Deep Longevity於2020年12月14日被麗晶太平洋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票代碼: 0575.HK)收購。麗晶太平洋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醫療保健、健康和生命科學投資集團,在香港聯交所上市。Deep Longevity正在開發可解釋的人工智慧系統,以跟蹤分子、細胞、組織、器官、系統、生理和心理水準上的衰老速度。它還在為長壽醫學這一新興領域開發系統,使醫生能夠在減緩或逆轉衰老過程的幹預措施上做出更好的決定。Deep Longevity開發了Longevity as a Service (LaaS)©解決方案,整合了多個被稱為「Deep aging clocks」的老化深層生物標記,提供人類生物年齡的通用多因素測量。Deep Longevity最初由insilicon Medicine孵化,在獲得了來自生物技術、長壽和人工智慧領域最可靠的風險投資家的一輪融資後,於2020年開始了獨立之旅。ETP Ventures, Human Longevity and Performance Impact Venture Fund, BOLD Capital Partners, Longevity Vision Fund, Longevity c, Oculus聯合創始人Michael Antonov,以及其他人工智慧和生物技術投資專家支持該公司。Deep Longevity與最著名的長壽組織之一Human Longevity, Inc.建立了研究夥伴關係,為高級醫生和研究人員網路提供一系列的衰老時鐘。 
ongevity.ai/

關於勵晶太平洋(股份代號: 0575.HK

勵晶太平洋是一家多元化的投資集團,總部設在香港,目前在醫療保健、健康和生命科學領域持有各種企業和戰略投資。該集團擁有良好的投資記錄,自首次公開募股以來的21年財務報告中,該集團已為股東帶來了約2.98億美元的回報。
regentpac.com

關於 Healthy Hire Health Retire

Healthy Hire Healthy Retire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向急救人員提供全國性支援。他們的網絡由醫生和醫務人員組成,為急救人員提供行為健康評估和健康測試選擇。幫助為其成員提供預防保健和保健治療。
healthyhirehealthyretire.org

關於 International Medical ClinicsIMC

International Medical Clinics 是一個獨一無二的醫療中心。他們迎合了沒有保險的社區,主要是亞特蘭大地區的多元文化患者。擁有眾多專科,包括腳和小腿、家庭醫學、長壽、緊急護理、外科手術及婦產科等。IMC提供多種語言、且負擔得起的服務,並像家人一樣對待人們。
clinic4uninsured.com

關於Peak 1 Wellness

Peak 1 Wellness是一個由醫生和醫務人員組成的全國性網絡,為急救人員提供行為健康評估和健康測試選擇。 
peak1welln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