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發展調研平台 加強資產和財富管理諮詢服務 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

香港和倫敦2021年1月5日 /美通社/ -- 總部設於香港的獨立傳訊顧問公司滙壹顧問(Paradigm Consulting)今日宣布,英國經濟學家、調研機構CREATE-Research(下稱「CREATE」)首席執行官Amin Rajan教授將加盟並擔任資深顧問。

Rajan教授於機構投資領域具有豐富經驗,從事行業趨勢相關的諮詢、調查及研究工作逾20年。他具有對行業的深入洞見,曾為全球眾多金融服務企業及企業管理層提供調研和諮詢服務。同時,Rajan教授也經常為多家知名國際金融媒體撰寫評論文章,其分析觀點獲得廣泛引述。

CREATE的網絡匯聚眾多傑出的研究人員,並長期為環球銀行、基金經理、跨國企業,及包括歐盟、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國際勞工組織等在內的國際組織提供諮詢服務。Rajan教授的加盟,標誌著CREATE與滙壹顧問開啟正式合作新篇章,致力為中國內地、香港及英國市場的客戶提供調研諮詢服務。

Rajan教授表示:「資產管理行業發展迅速。一方面中國內地持續加大對海外資產管理人的開放程度,另一方面,中國資產管理人也致力推動國際化發展,為行業提供了絕佳的雙重發展機遇。我期待與滙壹顧問攜手合作,幫助有需要的企業和機構,運用國際視角,為亞洲機構投資者提供新興資產配置模型的觀察和洞見。」

滙壹顧問常務總監聶添國表示:「我們非常歡迎Rajan教授加盟,並期望雙方開展長遠和持久的合作。他的豐富經驗和業界聲譽將為我們的客戶及公司在研究服務這一重要領域,帶來全新的見解。企業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簡稱ESG)投資的重要性在中國內地和香港市場日漸增長,將成為我們新階段的發展重點,而與ESG投資相關的研究和傳訊工作,更將會是雙方開啟合作的一大領域。」

滙壹顧問常務總監林慧儀表示:「隨著中國金融市場,尤其是資產和財富管理行業的持續開放,本次合作恰逢其時。中國企業正愈來愈重視ESG相關事宜,也更關注如何在此議題上作有效傳播和獲得正面報導,我們期待在該領域為客戶帶來創新和領先的洞察和建議。」

此外,在Rajan教授的領導下CREATE將協助滙壹顧問加強其調研和內容策略團隊的實力,為企業客戶提供更佳的傳訊服務。滙壹顧問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總部設於香港的獨立傳訊顧問公司,提供傳訊策略、媒體關係管理、內容創作及數碼傳訊等諮詢服務。此次設立的研究服務,將為來自金融、科技及專業服務等行業客戶創造更多元價值。

如欲查詢,請聯絡:[email protected]   

關於CREATE-Research

CREATE-Research是位於英國的獨立研究機構,專門從事全球投資行業中的戰略變革及新興資產配置模型的研究。公司長期為知名金融機構及國際企業擔任研究項目顧問,並與來自歐洲及美國的資深顧問及決策者緊密合作。相關研究成果多刊登或使用於頂尖期刊雜誌報告及國際活動,獲傳媒廣泛關注。詳情請瀏覽www.create-research.co.uk.

關於滙壹顧問(Paradigm Consulting

滙壹顧問是一家迅速成長的獨立企業傳訊顧問公司,創辦成員來自倫敦和香港。植根於香港,滙壹顧問已發展為值得信賴和重視的國際業務夥伴,為客戶提供傳訊策略、企業聲譽和危機管理、媒體策略及關係、內容創作及數碼傳訊等服務,並為金融服務、科技、專業服務等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滙壹顧問為GlobalCom PR Network的成員,詳情請瀏覽www.paradigmconsulting.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