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ZOLL AED 3和ZOLL AED 3 BLS針對所有救護人員的創新技術獲得World of Safety & Health Asia表揚

麻塞諸塞州辰斯福--(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旭化成(Asahi Kasei)旗下的醫療器材及相關軟體解決方案製造商ZOLL® Medical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其ZOLL AED 3®和ZOLL AED 3 BLS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獲得World of Safety & Health Asia (WSHAsia)首屆「新穎與創新解決方案獎」(New & Innovative Solutions Awards)計畫的表揚。ZOLL去顫器是唯一獲得五星獎的產品,因其無與倫比的智慧技術以及業界最短的按壓與實施電擊間隔時間而獲此殊榮。


ZOLL Resuscitation總裁Elijah A. White表示:「我們很榮幸憑藉Real CPR Help®和RapidShock™技術獲得World of Safety & Health Asia的表揚。我們致力於提供能夠拯救生命的AED,使旁觀者和救護人員面對醫療緊急情況能迅速、自信地採取行動。研究顯示,即時心肺復甦(CPR)回饋以及訓練可以使心臟停搏生存率提高一倍以上,我們致力於做出自己的貢獻,提供先進的CPR回饋技術、易用性和可靠性,在救護過程的每一步為專業和非專業救護人員提供支援。」

WSHAsia的「新穎與創新解決方案獎」表揚旨在改善工作場所安全與衛生的卓越產品和服務。參賽作品由亞太地區安全與衛生產業五位知名人士組成的小組進行評審。五星獎表示五位評審委員一致認可。

World of Safety & Health Asia創辦人Raymond Wat表示:「ZOLL Medical的創新AED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其按壓週期之間的電擊前停頓時間非常短,在業界首屈一指。ZOLL AED 3和ZOLL AED 3 BLS的設計採用可支援所有救護人員的智慧技術和含有WiFi連線的自動監護功能,以提升緊急回應能力。」

ZOLL AED 3

ZOLL AED 3去顫器的直覺設計和增強功能向意外的英雄們提供了治療心臟驟停(SCA)所需的信心和知識。經過驗證的Real CPR Help技術可透過對胸部按壓品質的即時、指南驅動的回饋,幫助救護人員實施有效的CPR。它還搭載一塊全彩顯示螢幕,可顯示清晰的救護影像、CPR週期計時器和顯示CPR按壓深度的大型彩色柱狀圖。

憑藉CPR Uni-padz®電極的通用設計,救護人員只需啟動兒童模式,即可使用同一組電極來治療SCA成人和兒童病患。WiFi連線可自動報告器材狀態,使組織和救護人員確信AED在需要時隨時可用。另一項功能是可快速調閱心臟停搏事件資料並將其傳送給醫療專業人員。

ZOLL AED 3 BLS

ZOLL AED 3 BLS去顫器包含ZOLL AED 3去顫器的所有功能,同時還向專業救護人員提供深度救護支援。板載CPR Dashboard™可顯示流逝的時間、CPR週期倒數計時、已實施的電擊和心電圖。使用RescueNet® CaseReview,可透過USB快速輕鬆匯出詳細的救護效能資料,或直接透過WiFi傳輸。可對資料進行評估,並用於改善未來救護人員的績效。ZOLL AED 3 BLS不僅可指導救護人員實施有效的CPR,而且也是業界最快的AED之一,能夠在胸部按壓停止後實施電擊,這也是增加受害者生存機會的兩個關鍵因素。

ZOLL RAPIDSHOCK ANALYSIS*

ZOLL AED 3和ZOLL AED 3 BLS去顫器均採用了ZOLL的RapidShock分析技術,擁有業界最短的分析停頓時間和最快的電擊時間。其能在3秒內分析患者的心律,然後在短短5秒鐘內實施電擊。

關於ZOLL Medical Corporation

旭化成旗下的ZOLL Medical Corporation致力於開發和行銷幫助促進急診醫學及挽救生命、同時提升臨床及營運效率的醫療器材及軟體解決方案。ZOLL的產品用於去顫及監護、循環及心肺復甦回饋、資料管理、超飽和氧療、治療性體溫管理及通氣,提供全方位的技術配套,幫助臨床工作者、急救及消防專業人員、以及非專業急救員處治需要復甦和急診重症醫療的病患。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zoll.com

關於旭化成

旭化成集團為全世界人民的生命和生計做出積極貢獻。自1922年以氨和纖維素纖維業務成立以來,旭化成一直透過積極轉變業務組合來不斷成長,以滿足各個時代不斷演進的需求。公司在全球擁有4萬多名員工,透過其材料、住宅和醫療保健三大業務領域提供解決方案來因應全球挑戰,為永續發展的社會做出貢獻。其醫療保健業務包括用於急診重症醫學、透析、治療性分離技術、輸血的器材和系統,以及生物治療藥物、藥品及診斷試劑的製造。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asahi-kasei.com

*RapidShock Analysis未在美國發售。

©2021 ZOLL Medical Corporation版權所有。CPR Dashboard、RapidShock、Real CPR Help、RescueNet、Uni-padz、ZOLL和ZOLL AED 3是ZOLL Medical Corporation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旭化成是旭化成株式會社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是其各自權屬人的財產。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Edna Kaplan
KOGS Communication
+1 (617) 974-8659
[email protected]